Wednesday, June 20, 2018

随想随写

这两年,花了不少时间在上课

有些人或许纳闷,为什么要上课

我可以大声的告诉你,上课是为了跳出舒适圈,给自己一个新的可能性,让你活得更像个人

Money & You,不是教你怎么去赚更多的钱,而是让你知道,人生不是花了大半辈子努力在赚钱,而是去规划一个更值得的生命。

你的生命是怎样的? 活着的时候,做自己想要的事情? 还是做着别人认为你应该怎么做的事情? 

上课之后的日子,做好我的五年规划,好好的去安排规划我的人生,在这期间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怎么去赚钱,只是规划我想要的,如何去给,如何去提升自己更专业的学术学习,给目前服务的公司带来更好的服务。但是很神奇的,机会与工作一直不断的接踵而来,到了目前是应接不暇的阶段了,收入也是翻倍的

这些都是一年前我没有想象的,这期间,就让自己慢慢转变,不抱怨生活,每天给自己注入正能量,我相信匮乏的人,看不见美丽的风景。我很乐意在面书记录与分享,分享跟孩子的玩乐,分享自己的学习,分享自己的工作,分享自己的购物乐趣,分享自己的育儿浅见,就很存粹的做分享而已

我希望能用生命来影响生命,自己变好,再影响身边的人。用自己的一些能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就这样,全然的去付出,去给,让自己成为丰富的海洋!

从我进入社会,我一直认为自己会一直是朝九晚五的做下去,每年等着百分之3-5的调薪,按部就班的,然后养儿育女,偶尔出门旅游,然后就一直到退休为止

但是因为有了孩子,我想到要改变现状,所以和一班友人创业。我甚至想说,如果结果不如预期,我在打工好了,反正account就是铁饭碗。

结果,当然不如预期,我们不够in在里面,或许就是时间点不对,就结业了

那时候想说要怎样,回去职场好还是继续这样下去好

当时老公做到不错,叫我做兼职顾小孩就好,叫我做我想做的事情

当时我就是做着2间公司兼职而已,期间还是花很多部分时间在家庭里

当时我问自己,这是我想要的吗? 陪伴孩子我想要,但是再事业上,我还是一直挂着,那感觉我不知道怎么说

当时我与自己内心对话,在孩子与工作间,哪个重要。对话后,孩子重要,所以我选择孩子,当时就想一切等孩子2岁后再打算

还好,自己选择去转型突破

今天的自己,今天的这个时刻。我,平安,健康,快乐。



2 comments:

  1. 我在你这篇文章看到我另一半的影子,他这些年除了工作也把时间花在学习上,甚至把喜欢的摄影嗜好都暂且放在一边。把时间花在对的地方,时间会帮你很多忙,重点是你们的心态很好,把事情看得很自然,就没有压力或辛苦。我相信N年之后,你在某个领域上会很成功的!!

    ReplyDelete
  2. 结婚都快要4年了,都还没有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伤心,想要有孩子的您来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没有年龄的限制,他们的方法绝对值得您去尝试,他们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宝宝,也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和丰盛的三餐。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