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8

下半年

2018过了一半

部落格更新越来越少

不知道看的人有多少,哈哈

今年自己过得很不一样

年头的时候,在机缘巧合下,遇到需要经济问题帮助的朋友,在恩师的推波助澜下,开了cash flow理财班

刚开始的时候,有朋友问这不是直销的! 哈哈XD

就是自己曾经遇过的,体验过的,让自己走出来,把自己过去的经验做个分享,然后让大家知道理财的重要性,最主要的还是从那游戏中领悟到发明者的带出来的讯息与游戏的精髓,游戏反映真实生活,信不信由你

这两年,自己的变化蛮大的
丢了20kg后,真的整个感觉不一样
精神,体态,心态,思维,想法,都在改变

有句话,活到老学到老

我们一直学习,一直进步,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越来越好

你有选择的权利。一段关系的好坏,都是我们选择允许变好以及变坏,创造者不是别人,都是自己,都是自己的允许以及选择

以前不知道,不明白,责怪人家看不到我的付出,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十足哀家一枚
虽然脾气来得快去得快,但是无时无刻都在这种情绪游走也是累人

还好,真的很好,我愿意给自己一个进修的机会,打破自己的框架

那过程不简单,但是转变后的自己,真的~ 人见人爱! 哈哈

日子过得很忙碌,但是自己很享受这样的一个moment

我的忙,不是盲与茫

我的忙,是在自己计划里面一步一步跟着自己的步伐做自己要做的事情

忙的同时,孩子也有给予优质的陪伴,这是我要求的。

8月了,意味着我要34岁了! 哈哈

下半年,依旧的忙碌,依旧的精彩

这能量,这精彩,要跟着我一直一直一直的走向前





1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