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一成不变的日子

忧郁的蓝色又出现了= =
起起伏伏的心情, 日子每天都是一样过, 7点半起床, 9点上班, 开始忙碌的一天, 晚上8点到家, 这样的日子要过到什么时候呢= =
昨天和我朋友出去喝茶, 难得提早下班, 聊天当中, 觉得她对自己的未来生活充满了期待与安排, 反而我呢, 就是每天过着一样的日子, 得空就和朋友出去喝茶, 不然就跑去败家, 旅行, 有时候忙到好累好累的时候就问自己, 这样的日子是我要的吗? 当然不是, 我要的生活就是不必做工, 每天在家里上网和狗玩, 钱自动掉下来的那种。。~ 但是那只是梦里才能发生的吧= =
所以说呢, 不做工就没有钱, 没有钱我就不可以买我自己喜欢的东西, 不能去旅行, 不可以买玩具零食给我的狗, 但是这样的日子好闷!!
昨天我朋友说, 看到我的脸, 就觉得我很可怜, 我的脸上写了大大的一个字‘累’, 有这么明显吗? 我好想放假啊。。 好久没有休息了, 距离新年到现在, 唉, 休息也是不知道要去哪里啊。。 可怜的我= =
认命吧, 还是努力赚钱的好, 谁叫我自己那么爱花, 不努力, 哪里可以呢, 加油吧!! 陆丽莹~ 你可以的, 你是独一无二的~ o(∩_∩)o...哈哈~ 给自己打气, 加油!!!!

1 comment:

  1. 如果发现自己不孕,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不,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选择代孕服务,超多人试了一家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代孕母亲也会携带并照顾您的孩子健康,他们的服务绝对可以放心,欢迎来询问。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