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郁闷,郁闷

我舅舅的女儿回来了, 但是我没有任何开心的感觉, 开始有点期待, 期待看到一直以来对我很好的舅舅的女儿的样子~!!但是我舅母也回来了, 我舅母不是很喜欢我的狗, 但是一直以来都相安无事, 问题是, 现在小孩子回来, 大概3个多月大, 然后讲小孩和狗完全不能在一个空间生活, 我以为我去做工把狗放外面, 回家带上来房间, 也是不可以, 为什么要这样呢。。 很辛苦的啊。。 我们是一家人, 不是要互相让步的吗? 为什么连试都不肯就否定了呢? 我问过很多朋友, 做父母了, 养狗在家里, 和小孩一起生活, 都没有问题啊。。 为什么要这么独断呢? 我多想搬出去住, 但是阿姨不要, 舅舅难做人, 但是住在一起, 一人一个脸色, 这种日子就好过吗?

为什么要这样!!! 我好讨厌啊!!! 阿姨说屋子要好了, 到时候我过去住, 只有我和狗狗, 她给我住, 我舅舅就说, 禽兽比家人重要。。 我觉得他错了。。

在我们人类的眼中, 狗狗不是我们的唯一, 以后我的老公或者还是才会是我的唯一, 但是在我狗狗的眼中, 我却是他们的唯一, 我如果回家, 或者休假在家的时候, 他们的眼神是一直对着我跑, 寸步不离的。 我舅舅竟然要我把狗放进笼子不要给出来, 连家里的客厅都不可以进来。。 为什么这样呢? 这样很zek ak的啊。。

我真的好想离开现在住的家, 一个外来的人, 成为了一家人, 但是却不能融入进来, 我也无法融入, 很辛苦, 变成我需要看人家脸色过日子, 很不好受。。

希望, 脱离日子快点到来

1 comment:

  1. 如果想要拥有自己孩子的您而无法生孕,千万不要感到沮丧,现在医学非常发达,可以来尝试代孕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超合理的价格,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噢,不加任何费用,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以及照顾,非常的满意这家代孕服务。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