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帮助我们需要帮助的人

今天我带乐乐去千湖败家, 买了零食, 玩具, 衣服.. 花了65块。。。 注明, 不是人穿的, 狗的而已。。

然后回家, 大概7点多, 开第八波来看, 他们为四川筹款, 每个人需要食物, 水, 帐篷。。 突然间, 我觉得我很奢侈, 买东西给狗而已。。 花了60多块, 而且不是他的食物, 是他的玩具了一些零食, 觉得很浪费钱, 需要我帮助的人很多, 与其这样的花, 我更应该帮助那些灾民的, 我看到一把眼泪一把鼻涕。。也觉得好内疚。。唉。。
钱, 可以再赚, 帮助人, 那么的一次, 把 钱留在身上, 也是花到完, 最近在整理衣服, 星期三的时候拿去报馆。 我也会努力的叫我家人捐钱, 我家9个人, 一个人一百就好, 有900了呢。。

四川, 加油^^
希望大家也要帮助他们哦, 不是在那边看报纸同情人家而已。。。 把家里不要的旧衣服, 或一些日常用品拿去给星洲日报, 他们会帮忙带过去, 我们华人, 大家齐心协力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给他们活下去的希望, 家园没有了, 可以重建, 我们大家都在关心他们的。


2 comments:

  1. 对咯!!他们的确很可怜。。。捐多捐少,有心就好。我这几天也是在找朋友捐钱,然后再拿去报馆。他们有收衣服吗??

    ReplyDelete
  2. 我结婚已经快要5年多了,但总是没能生育,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不,听说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服务非常棒!他们还有合理的价格且包含客户的住宿和健康的饮食!也拥有专业的医生,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全部的检查,不加其他费用,他们的安全问题绝对值得您相信,快来看看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