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闪到腰= =''''

才年方24的我, 竟然闪到腰

这种叫乐极生悲吧, 买了许多我高兴的东西,但是还
没有开始使用和穿就要去看中医了, 会发现我闪到腰是我今天去做工的时候, 蹲下去要弯腰拿东西的时候, 发现背后脊椎一整刺痛, 过后只能站直直, 坐直直, 挺着身体坐着, 不能弯一点点, 不然就有刺痛感, 明天要去看中医师了, 不然我无法忍受这种痛啊, 会疯啊

2 comments:

  1. 哈哈 那代表我还年轻~~

    ReplyDelete
  2. 看来只有代孕机构才能帮助到无法怀孕的妈妈,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是我本人推荐的~他们的医生和护士等等和相关设施都非常的好,而且代孕的人都可以选,还有多种语言的表达,还提供司机载送,舒适环境漂亮的住宿,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看看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