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sis,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我表妹14岁生日哦。。。 我今天也是很忙, 昨天答应她尽量提早放工, 12点就带她出去玩, 因为我表妹是孤儿, 现在和我还有我舅舅一起住啊, 我舅舅回槟城带老婆孩子上来新山, 所以现在家里只有我, 表妹和婆婆而已, 既然是生日, 就要快乐的庆祝!!!

本来要去看ironman的, 哪里知道答应我表妹12点要放工, 也是弄到4点才走人, 对不起了, 下次再带你去看, 欠你一部电影o(∩_∩)o...

然后切蛋糕的时候, 我把圆圆和乐乐一起拍照, 奇迹哦!! 我们1人2狗竟然可以一起入镜!! 哇~ 我表妹拍照的功力不是盖的, 呵呵~ 拍到很不错一下~ 最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很忙, 昨天竟然忙到晚上10点吃晚餐, 我不要这样的生活啊。。。我要快乐简单的生活~ 好想找个人嫁了不要做工好了, 在家翘脚让老公出去赚钱养我, 好男人!! 快出现o(∩_∩)o...

=============================================================

话说, 女怕嫁错郎, 男怕入错行。 我今天体会到了, 我所看到的东西。 唉~
其实我最近会忙到要死要活, 要拜我经理所赐, 老板请我们2个, 他负责管生产部门, 我incharge的是老板和工厂所有的账务和成本控制。 如果我们2个互相配合, 互相合作, 其实是没有问题的, 问题就是, 我在这行做了5年, 我经理做了2年, 年龄上, 我或许比他小, 但是工作上的经验, 我比他丰富很多, 问题就是, 有时候生产部出现了许多问题, 他当作看不见, 没有去解决, 然后每天在公司的生产部门的桌子, 不是坐着睡觉就是看报纸, 看的就是赌球。。 唉。。 我无言咯。。 结果成本超出预算, 新加坡老板打来鸟我, 还上来工厂关照 = ='' 我新加坡老板已经N个月没有上来的了, 结果那一天, 在我老板面前发誓, 给他1个星期时间, 他会做好好, 结果隔天来, 也是一样, 结果老板找我讲话。。 可怜的我。。 就开始上下2边跑。。 以前12点半吃饭, 结果现在是拖到2,3点午餐, 8,9点晚餐。。 不生气是假的, 问题就出现在, 当我在安排出货工作当儿, 我经理不要看, 也不要学习, 可能他觉得我是小辈, 我做的东西他认为不够好, 但是我觉得, 不够好, 怎样都比你好。 你管理的时候, 公司每天的预算包括员工加班, 可能一天会超出200 到 300, 一个月就一万五了啊。。 怎样做经理的, 唉, 算了, 在这里发发牢骚就好了, 吵架他鸟我都傻, 当我乱吠而已。。。 地上肮脏也不要叫工人扫地, 都不用自己做的。。 为什么开口叫人做工这么男, 不明白!! =_=

还有, 就是我经理很爱赌, 赌到做工都没有心这样, 最近在踢英超刚结束, 6月又开始欧盟了~ 唉。。 男人, 爱赌就是惨, 就是不长进, 我以前的男人就是这样的= = 结果老婆打来公司问做么欠她老公这么多个月没有出粮, 才发现, 他没有给老婆家用, 老婆要自己做蛋糕卖, 然后养4个小孩, 工钱全部拿去赌。。 看到我都气!! 不会讲, 讨厌死了!!
为什么有这样的人, 我经理是一个很聪明的人, 口才了得, 反应灵敏, 但是聪明不用在游泳的地方, 口才不用在实际的时候。 结果我一个人当2个人用。。 还好我6月可以去旅行, 心情还能平衡一下o(∩_∩)o...哈哈~ 我可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女生哦~!!

好了, 很迟了, 牢骚发完了。。 哈哈
谢谢各位看完我的牢骚~

1 comment:

  1. 我结婚已有4年了,但是还无法生育,真的非常沮丧,其实朋友告诉我可以选择代孕,我介绍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我也去尝试了,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完善,过后我真的拥有了自己的孩子,真的高兴到无法形容,他们还可签100%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划算,你真的有需要就来联系他们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