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败家:败家:超败家


我的战力品o(∩_∩)o... 回来试穿我的衣服啊~ 还好穿得下^^
i went to singapore this morning 11am..

bought lot of stuff.. totally i spend SGD320, i bought 2 dress, 1 slack, 1 toothpaste, 2 necklace (1 for myself, 1 for my doggie), 3 type of toys (i admit, i'm really childish^^), 1 sun block, 1 set shampoo n conditioner, 1 wallet, 1 hand bag, 3 pair of shoes, 1 cotton, 1 bottle whitening vitamin, rope for exercise, 1 plant, 1 black head remover. 21 stuff, spend mi sgd320, i think will not be too much, at least i brought back 21 item going back to JB, better then someone else spend 300 onli brought back 2 stuff ^^ tomorrow is wesak day, yesterday i went to cinema saw the movie of narnia, my friend told mi, today will jam like hell, lucky~ god really love mi + bless mi. not jam, i took singapore buss express, during back to jb, it was cloudy in woodland check point, but after that, everything is smooth~ so, my cousin, when see the blog, dont told ur DearEst Mummy what i spend, if not, she will #@U$(#% to mi^^


=====================================================================


从新加坡回来, 我真的走到我脚要断了,在逛街购物的时候, 我不觉得累, 但是回到家里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骨头都要散了, 不认老都不行啊~!!! 我真的老了!! 买了很多东西, 全身上下剩下2块马币, 8毛新币, 哈哈, 我真的把钱都花光了, 起码出门前的决定是对的, 我不会控制自己的购物欲望, 把信用卡, 提款卡, 马币都放在家里是对的决定! 我带了260马币, 220新币, 结果换了100新币, 因为不够买, 恐怖吧!! 如果带多, 我只会花更多, 没有办法, 我只好想出这样的解决方法而已了, 呵呵~ 但是我还有很多东西没有买, 怎么办啊!!! 讨厌!! 哼, 讨厌这样的自己啊!!!!不过我决定了, 可能韩国回来后再败多一次, 因为有东西想买啊, o(∩_∩)o...我要感谢小王子哦, 陪我去败家, 他没有败家, 我自己拼命买而已, 他帮我拿了一袋的东西, 谢谢你了, 姐姐我请你吃的拉面还可以吧~ 呵呵:-)


====================================================================


最近我换房间了, 我表弟去槟城后, 我搬去我表弟房间睡, 衣橱换大个的了, 东西太多不够放, 表妹用我的, 我再换大个的了, 不然全部衣服挤一堆, 都白烫了, 浪费kakak的力气做这些而已= = 乐乐的衣服也越来越多, 圆圆剃光后, 增加我的经济负担, 衣服也在逐渐增加中, 惨了啦!! 什么时候才会存到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十万, 根本不可能的!! 我在这么花, 我自己先死啊!!

最近我给圆圆吃斋, 为我祈福, 哈哈!! 没有啦, 她皮肤吃什么都不会好, 我就叫工人煮饭, 然后我回家切一条萝卜, 一粒番薯, 一粒鸡蛋, 一条豆腐给她, 不要看4样东西哦, 根据我的研究, 狗饼里面, 每个牌子的狗饼都必有萝卜和potato, 豆腐的营养含量高, 我就顺便买来试试哦, 希望可以吃的好, 不然我也没有办法了啊。


====================================================================


今天sms给我老板, 每次放我飞机, 工厂的机器每次要来修理, 但是没有来修, 我老板不知道做什么啊, 每天放飞机的, 有8粒洗衣机, 但是能用的只有3架, 10驾烘干机, 能用的只有4架。 或许是我自己太多事, 我觉得这样的话, 公司出货速度很忙, 顾客一直投诉东西洗不干净, 因为必须在24小时里面交货, 员工为了赶货, 多多少少偷工减料, 所以不能怪人啊, 我也很无力了, 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我觉得老板不舍的花钱叫人来修理, 自己也不要来看看, 一间公司没有老板带领下, 如何蓬勃的发展呢, 难道靠我吗, 我的能力有限而已, 所以我告诉我老板, 如果继续这样, 过完今年, 我会辞职, 做下去也没有意思, 毫无前途可言,更加没有钱途!!一间无法广大公司营运的地方, 只在原地踏步的话, 留着有意思吗。 没有吧= =, 如果我要混混过日子的话, 这种工作, 或许不错, 起码我有公司车, 汽油津贴, 又靠近妈妈家里, 每天回家吃午饭的, 省很多^^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老板啊~ 老板~ 你和经理都在睡觉吗= = , 那么是不是时候起来拼业绩了呢o(∩_∩)o...


====================================================================

26号是我前男友去动手术的日子, 在这里希望他成功, 不过应该也没有什么大碍吧, 不然从出事到现在过了快一个月, 如果严重的话早就动手术了, 不必等到现在还每天在家摇脚了吧。 =P

我竟然写了快2个小时。。。 好累啊! 明天还要做工呢。 加油吧!! you can do it! Lydia!! I Love MySeLf o(∩_∩)o...

4 comments:

  1. 那天我还以为你不会累的==

    哈哈不过我也逛倒蛮爽的 下次再去~

    ReplyDelete
  2. 你还真的很会败啊!!!

    ReplyDelete
  3. 久久一次, 别这么说我啦。。。

    ReplyDelete
  4.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以到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尝试了后可说是无法形容,签了100%保证的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值得,合理的价格和效果都很让人满意,欢迎来询问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