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不好在脱线下去了!

最近行为有点脱线, 闹了很多笑话~.~
第一,有pos man来, intercom.
'pos man hantar surat'
我跑去问: pos man dari mana?
结果被同事笑了很多天~

最近的礼拜天, 是现在想起来都是觉得很好笑的~.~
拜六那一晚去朋友的生日聚餐, 很迟才回家, 隔天要出席一个公会的午餐在新湖滨
我懒惰驾车, 就叫我同事驾车, 她说她没有带ic, 应该不用禁, 我说无所谓, 我指路。
结果我指错路, 走去cs那带, 然后要去新香港U turn, 我看到路牌是woodland的了。 我说应该可以走, 她说是motor land, 我说可以吧 (*同事是笨珍人)
结果, 结果~~~ 被警察抓 T.T
然后要开saman, 结果他要Money Money~!!!我告诉警察我去和酒席, 身上都没有带很多钱, 那个死人讲, 300的罚单你要用30来打发我。 我生气了, 我说我真的只有30, 要就拿, 不要就开。 结果他拿
然后我就跟他讲, 现在这边是motor land, 你要把我带出去, 我要去danga bay的
结果就跟在他后面, 哇哈哈~

我同事就讲早知道不要听我的, 因为我神志不清, 对loh。。。 我就告诉她, 做么要听我的, 我睡不够, 乱直的。。 呜呜。。。 笑话又一则

为什么这样~~~ 最近的严重脱线
快点清醒, 快点清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