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外国朋友Part II


这个外国朋友不是我认识的, 隔壁的才是, 那个美女是台湾人, 我在回马来西亚途中, 在桃园机场认识的。
呵呵, 我够8, 所以每次出国都会认识到外国朋友。 我去韩国也有认识, 但是真的, 语言完全不通
msn讲话也无法沟通, 所以就不了了之了。。

她很勇敢, 一个人背包旅行去了澳洲, 时间大约1年。
我们在机场等候的时候, 她过来跟我和我朋友聊天, 后来我知道她放弃在台湾的一切, 包括她的男朋友哦, 她说有缘回来自然会见面, 很豁达的一个女孩子。

刚开始, 很担心她, 因为她的英文有限公司, 后来她到了Darwin, 那边很多台湾人, 遇到了很多友善的人。
她的生活也多姿多彩。 我看了也想飞去~!!!!

Mandy, 祝你一帆风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