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回锅油的手工皂

上面的手工皂。
是我用家婆煮过的食油来做成的。

最近开始用的,真的超级无敌好用。制成我自己做的手工皂,用新的油品,洗涤能力都没有这个回锅油那么好。有时候洗了,冲了水还是会觉得油油的,这个洗了,会有‘zizi’的声音的。但是有个缺点,就是很多皂垢沉在容器那边。但是我还是觉得值得啦。而且也环保,以后有不要的回锅油,可以送我,呵呵。

350G的回锅油,可以制成6片手工皂,一片使用期限约10天左右。


3 comments:

  1. Lek ,我对手工皂课程感兴趣.
    请问那里有得学?
    naoh 要去那里买呢?

    ReplyDelete
  2. 请问可以分享用回锅油做的手工皂配方吗?

    ReplyDelete
  3. Mama Ee,
    我的naoh都是在FB跟一个在kl的老师买的,她卖比我老师卖的还便宜,而且会帮我cover postage。500g都naoh可以用很久,我上次买一罐500G的naoh,总共做了21片家事皂,5片洗头皂,6片冲凉的,还有剩。 那个老师的公司名字叫natural wellbeing,你再fb friend finder打应该会出现了。


    卡米儿,
    回锅油350g
    naoh-49g
    水-140g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