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小胖talk:Huggies时间


看一看标题,你们就知道是谁出场了。
最近我出场的很频密。希望各位不要把我看腻,也希望各位多多捧场下XD

话说,上两个星期,老bu收到了一个大包裹,老bu收得莫名其妙,因为她没有网购任何东西啊,结果她一看,就把我抓来拍照了,我对那包东西很好奇下啦!!

一打开,老bu很惊喜啊,她对那个屁股形状的包包很有好感,说可以拿来放文具XD
原来是Huggies新推出的纸尿裤! 打着【Kayak,Salin & Lepas】的口号,很荣幸小胖我可以试穿这新产品
一堆纸尿裤把我包围起来,我笑得多开心啊~ 老bu要拍照,就叫老爸帮我穿了


只需3个步骤,纸尿裤就可以轻易套上了,但是第三步骤有我隐秘照片。所以不方便放出来啦!







老爸轻而易举就让我穿上纸尿裤了,根本不到30秒啦! 老bu就在旁边讲,为什么新山不举行30秒穿纸尿裤的挑战嘛!!

纸尿裤穿在我肉感的身体上。你们看,我carry得多好XD
各位abang adik们,如果你们对我屁股上这件纸尿裤很有兴趣的话,可以叫你们的帅爸美妈按这里免费索取试用品哦!

预知更多huggies详情的人,可以去他们FB网页看一看: FB HUGGIES 

小胖talk结束了。 我要会周公去了,希望这纸尿裤让我安稳 一觉到天亮不要漏出来啦!






3 comments:

  1. Pants 确实非常方便!!
    被纸尿片包围的小胖露出得意的笑容,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刚写好,明天po。我发现我们的照片还挺类似的xD明天你看就知道了xD

    ReplyDelete
  3. 不孕不育的状态呀, 去了好多家的内地诊所都没结果, 反而在网上突然读到这篇文章,就尝试去了 ,第一天去到了遇到当地的医生人员们,他们都一一指导带领我,很仔细地位我检验,增加了我的信心,包了我们每天三顿营养套餐呢,谢谢主治医生的领导让我很顺利地过关,也好有爱的保姆们还教我如何当个未来的妈妈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