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6

一家欢乐好去处之THOMAS TOWN一日体验

汤姆士火车应该是许多小朋友的偶像,对他,坦白说我不了解,我最多也只到Thomas,Percy,Fat Controller 而已,开了这么久,也只在今年促销时候带小胖去一次而已。那时候是安安还小,就带小胖出门约会,来个quality time的约会。

这次,很谢谢Sophia的邀请,本来一直在想去不去,去不去,后来她又发简讯询问,就去吧,然后就Jio了点心妈和V女神一起XD

开心大家都来了,小朋友有伴一起玩,很开心耶!大家一起坐直升机,巴士,火车的,真的深深觉得,小胖这个岁数,出门有同龄的小朋友对他来说,是一个学习社交的机会。




  这次的活动,是介绍新的表演和许多许多的小火车,之前都在网友和博友那里看到了,不过亲眼看到,还是会哇~哇~ 色彩缤纷耶!
 表演很好看,唱唱跳跳,配合简单的舞蹈动作呼吁在场的小朋友一起动。小胖害羞,一直坐在椅子上不肯向前,就连上去舞台跟Thomas合照都不敢=.='''
我很喜欢这次的show。歌曲,舞蹈节奏,舞台设计都很吸引小朋友目光,身为妈妈的我也会跟着一起动。这假期活动没有任何节目安排,真的可以考虑来THOMAS TOWN走走哦,现在门票有优惠价格~

而且最近每个周末,在Puteri Habour都有圣诞市集,周末可以带一家大小过来走走,看游艇,逛市集,还有很多的圣诞手工活动,也可以抓Pokemon XD


*********************************************************

公主港(Puteri Harbour托马斯小镇Mattel Southeast Asia联合主办的2016托马斯&朋友迷你小火车马来西亚巡回展最后一站已抵达柔佛!从1125日起至201717日举行的巡展活动,为粉丝们精心准备了一系列丰富的娱兴节目,欢迎所有人来访托马斯小镇,让每一位到访公主港托马斯小镇的访客拥有美好的体验之旅。

自今年4月推介以来,这场全国巡回展从八打灵再也出发,抵达了马六甲和槟城,如今来到公主港托马斯小镇,将延长展出七个星期!巡展现场也将特别展出一米高的托马斯&朋友迷你火车,让小粉丝们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他们喜爱的火车角色,让他们尽情享受公主港托马斯小镇之旅。

公主港托马斯小镇总经理Fahruddin Najumudeen说:“对于公主港托马斯小镇来说,这是令人振奋的一年。这是我们第一次主办如此大型的巡展活动,展出由我们的合作伙伴Mattel Southeast Asia精心制造的70款迷你火车。”他续言:“这场巡展活动已感动了许多不同年龄层的粉丝,而在托马斯小镇举行的巡展也将让访客们留下毕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托马斯迷你小火车马来西亚巡回展特别展示了70款复刻自著名托马斯&朋友迷你火车电视系列的展览品,其中包括电视系列中的主要角色,如:ThomasPercy James Gordon。与此同时,现场也展示了有趣的迷你火车主题,如DinoHeroesSpookyRacers NeonRoboChillin’以及Metallic

在这最后一站的巡展中,主办单位也增设了特别活动,其中包括Sodor Island迷宫挑战和托马斯小镇益智问答游戏,让一家大小在进入主题乐园之前一同参与。此外,凭着购买两张或以上的主题乐园入门票,或者在公主港的任何零售商店或酒店合并消费200令吉起,小粉丝将可体验托马斯充气城堡之旅。

配合巡展活动,现场也备有一系列托马斯&朋友周边产品让小粉丝们选购,为他们喜爱的火车角色系列添置具有纪念价值的收藏品。

进入乐园后,访客们可以享受的节目包括说故事环节、托马斯迷宫挑战和近期推介的“Sodor Surprise”表演,这项活动能让小粉丝“协助”司机Sam为托马斯筹备一个充满惊喜的派对,一起同欢共唱!

“我们透过托马斯迷你小火车马来西亚巡回展向世界上最受欢迎和深受喜爱的珍藏系列致敬,而今带着迷你火车来到托马斯小镇举行最后一站巡展更是意义重大,让这场巡展活动完美落幕。Mattel Southeast Asia婴儿与学前儿童玩具类市场经理冯嘉俐(Fong Jia-Li)说道。“这些年来,这些讨人喜爱的火车角色有助于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习。这与Mattel的宗旨相当契合,我们很荣幸能成为这项活动的合作伙伴。” 他续言。

正在为学校假期规划出游的家庭,如今只需在公主港旅游景点的售票柜台出示宣传单,即可享有全园入门票20%折扣的特别优惠。

除了所有在公主港托马斯小镇举行的活动,公主港也将配合学校年终假期,从1126日起至201711日,为一家大小呈现共度欢乐时光的节目活动!焦点活动包括在Centre Court进行人工降雪活动以及在每个周末举行圣诞港口市集。此外,还有圣诞手作工作坊、折纸和沙艺活动,圣诞老人和女版圣诞老人也将在平安夜和圣诞节当天亮相!*
*完整的活动节目表,请参考附件资料

托马斯小镇位于公主港,这是一个以家庭为中心、全海景的海滨旅游发展区,综合了码头、酒店、购物商场和餐厅,能迎合每一个人的需求。适合大人小孩的旅游景点,也是四层楼高的公主港室内主题乐园所在地,包括托马斯小镇,一家大小可以在这里体验乘坐火车的乐趣、享受精彩的节目和活动。欲知更多关于公主港的托马斯小镇、以及迷你小火车马来西亚巡回展2016的详情,请浏览www.puteriharbour.com/play/thomas-town

4 comments:

  1. 还是觉得很可惜就差两个星期不然我可以跟你们一起去哈哈!(但是我得免费票嘛是需要重新安排?!?)哈哈!
    好好噢你们,很好的活动,如果在我家附近我就跟你们一起再去哈哈,我本身不疯但是孩子去那里可以玩到很开心,这就值得了哈哈。

    ReplyDelete
  2. 那时侯来槟城展览的时候我就有冲动要买票了,可惜没有南下的打算还是算了。。不过Thomas Town,我要来了!到时我家的Thomas迷应该会很兴奋!
    这样的活动很不错啊!结伴一起去孩子们有玩伴更尽兴!

    ReplyDelete
  3. 我们结婚了快5年了。但是,我就是无法怀孕。医生说可能是我的子宫问题,建议尝试试管婴儿。我的老公非常反对这个方法。因为这个方法实在有太多的坏处。后来选择了代yun这个方法。找了一家名叫彼奥的医院。他们的医院的服务非常的好。不多说了,妈妈们可以去看看。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