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17

【工商时间】手工皂开放预订


因为我的好友将在多几个月就要去坐月子了~ 在前个星期就叫我有空帮忙做,所以我就一次过一起开锅~ 因为有几次我收到email询问还有没有出售手工皂,但是有了两个孩子,真的没有很多时间,一直想做,但是就是拖拖拖。

这些手工皂都是开放预订,我怕等下做了卖了自己没有的用,所以就跟着订单来制作。
15/06/17才陆续发货。有兴趣的可以email liyinlek@gmail.com下单,或者wechat:liyinlek

姜皂-RM7/PCS 祛风,保湿
油品:椰子油, 棕榈油,橄榄油,米糠油,葡萄籽油,甜杏仁油。

羊奶皂-RM7/PCS 滋润
油品:椰子油, 橄榄油,米糠油,葡萄籽油,乳木果油脂

红酒皂-RM8/PCS 抗氧化,保湿
油品:棕榈核仁油,乳木果油脂,甜杏仁油,米糠油,葡萄籽油,橄榄油

以上三种手工皂size大小重量都一样的(一片50g+-)


要的请留言啦~ 我会在一个星期后开锅咯~

手工皂课,会在20/05/17星期六开课,地点在IMPIAN EMAS FUNPLAY

一个人Rm150, 时间早上9.30am-1pm,每个人带回1kg的成品。有兴趣也请留言啦~

3 comments:

  1. 我想向您购买手工皂。还有卖吗?

    ReplyDelete
  2. 我的联络号码是 013-7729890。谢谢

    ReplyDelete
  3.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不太孕呀,去试那个试管都没有用,还很伤身体,后来是选择了这家和老公去尝试下,怎知道就怀孕了,拥有学历很有经验的医生们,把所有都详细说明,很专业的团队啊对我都很用心服务,而且也很有爱的诊所,真心推荐彼奥医院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