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涂鸦,涂鸦

上个星期的礼拜天, 我还在韩国。。
不知不觉, 回来一个星期了, 时间过得很快。。。
事实证明, 没有了我, 地球在转, 你依然在呼吸。

最近在忙, 忙什么。。 每天都一样的, 做工, 做工。。。
觉得要做点东西来充实自己的生活, 上个星期和朋友去问了A level的课程, 但是我朋友今天告诉我她不要去进修了, 没有办法, 只好和另外一位朋友去了。。。 毕竟未来是个未知数, 现在我会的, 我所学的, 我所做的, 未来未必用得上, 多知道些东西, 对我而言, 是种保证吧。。 o(∩_∩)o

要努力工作了, 旅行回来后, 口袋真的空到好严重。。。
昨天还去唱歌, 短短的三个小时, 竟然要55块!! 吓死我!!! 呜呜, 真的穷了啊。。。
发薪日还有2个星期呢, 呜呜 :~

1 comment:

  1. 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但无法生,我和老公非常失望,也去试了很多家有名的代孕,都未有结果,后来听朋友介绍,去了一家尝试,真的成功了,年龄绝对没有限制,我终于拥有了自己宝宝,且还是双胞胎呢,真高兴,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欢迎来询问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