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护肤秘笈

哈哈, 月尾了, 这个月的我, 很懒惰, 或许是度假的关系, 心情很好。。。
没有什么东西要抱怨的。。。
所以就随便写一写。。
因为今天和朋友聊天的, 我告诉她, 我皮肤状况很糟糕, 度假回来后好干燥, 每天一片面膜都没有什么进展= =
结果我被她鸟。。。
她说, 你的皮肤很好, 粉红粉红的, 做么要求这么多~
你要的话, 应该是去减肥。。。不是在护肤= =
我朋友是不是很直接, 但是, i luv it~!
朋友就是要坦白, 拐弯抹角很痛苦叻, 什么不爽的, 直接讲, 我不高兴的地方也直接告诉你, 这样友情才长久咯!!

呵呵, 我是没有什么顾我皮肤啦, 但是每天一片面膜是少不了的。。
心机美人, faceshop, skinfood, 液状, 一片式的面膜我都有, 每天晚上都用了
然后涂原液~

原液~ 我的仙丹来的, o(∩_∩)o...哈哈~ 我没有用润肤霜的, 化妆水后我直接搽原液的, 就是essence, 皮肤比较快吸收咯, 而且效果很好!!
我用红酒原液, 让肌肤抗氧化, 使皮肤红润的。。。 呵呵~

女人啊~ 世界上只有懒女人, 没有丑女人的。。 要对自己好些~

4 comments:

  1. 天啊。。有没有夸张点哦?。。
    每天一片。。不会太补哦?。。

    我一个星期一次,都觉得太多了~~。。

    ReplyDelete
  2. =0=" 每天一片面膜~你的皮肤受得了吗?
    over了啦~哈哈~

    ReplyDelete
  3. 我每次买面膜都找那种适合每天使用的。。
    比较可以吸收, 那种贵贵的, 当然不用每天用了。。
    我去韩国买100片面膜, 可以用到我爽爽~
    呵呵, 片状面膜一个星期3,4次啦。。
    有时候是那种一罐的, 涂在脸上那种

    ReplyDelete
  4. 如果你们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我本人推荐这家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非常的棒,让我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开心,欢迎来询问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