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忙死了啦!!

为何会这么忙呢= =
可要从三天前说起了。。 某天早上~ 工厂TAK!的一生, 我们工厂的主力机器就这么坏掉了。。。
结果, 结果, 我的手机, 公司电话, 我经理的电话, 从早上8点响到晚上9点多不会停。。。
噩梦, 还一直被骂。。
我记得一个客户, erm。。 马来人, 我告诉他, 我们的机器坏了, 无法在预定时间里面交货, 但是明天会把2天份的东西给你, 我们赶夜班, 结果, 那个马来先生说了以下这些话==》‘Lxx JXxX, Jx Bxx, Pergi Mati。。 我还真无言, 堂堂3星级酒店的HOUSEKEEPING EXECUTIVE会说出这种话, 唉。。 还说, 你们公司机器坏, 是你们的事情, 不是我的事情, 我们有还钱, 不是没有还钱, 你必须如期交货。。 那一刻, 我还真想告诉他, 他这句话拿来骗我老板还可以, 不要骗我这个管office的人, 现在5月了, 你才还到2月份的payment。。 我还真想骂粗话, 但是我想了想, 我是淑女。。 不要跟这种没有文化的人计较, 结果, 隔一天, 我的亲爱的司机先生去了那边酒店, 就不要给我们收货了。唉。。 真的很没有人情味呢。。
机器好死不死, 坏在月尾, 赶单, 赶到要死的时候坏了, 货不能如期给顾客, 单就不可以出。。 怎么办呢, 就要安排出货了, 我经理还真的是没有经验呢。。
结果, 还是那句, 我又给我经理气死了!! 还真的气到饱饱要吐血那一种
我安排A, 他走C, 我安排B, 他走D, 可想而知, 他又错了, 我又要临时指挥了。。
结果, 就和那些外劳一起赶货。。 从早上9点, 到凌晨的1点。。连续3天, 唉。。
今天, 机器终于好了, 然后也是在赶, 把欠人家的货赶出来。。
生产的东西可以如期给顾客了。。
但是, 我的问题来了。。
在我每天在楼下忙到天昏地暗的同时, 我的单, 全部没有做= =
今天抽空上去, 我看到我桌子要我authorise signature的东西。。 一座山。。。
我好像哭。。。
为了08/06. 忍。。 辛苦这几天, 我就要去韩国了, 不去白不去。。 哼。。
不过, 我还真担心, 我回来后。。 我的顾客会不会减少。。。 工厂的东西会不会像10座山, 我的桌子的东西会不会满到放地上。。
唉, 要去旅行, 还真不能安心。。
安宁快乐的日子啊~ 何时到来=_=

2 comments:

  1. 那天我们陪你唱了那么久,应该把压力唱的7788了吧~

    ReplyDelete
  2. 婚后以来都面临着无法生孕的情况,非常的沮丧,放心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去尝试代孕服务,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提供完善的服务,如: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司机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也可以签100%保证成功的配套,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