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很有意义的一天

最近的日子, 说风是风, 说雨是雨的。。我深刻的明白, 就算我安静的过日子, 倒霉事情, 还是会找上来的, 无缘无故在论坛被人攻击我的克拉。。 搞笑的人, 无聊。 吃饱没有事情做= =|| 结果放了一个响屁就走人了。。 让我一口气无处发。。。o(∩_∩)o...哈哈

不过,今天, 我心情还是很开心, 虽然中间发生了小插曲。

话说, 上个星期天, 我看channel 8的筹款节目【让爱川流不息】, 哭的我一把眼泪, 一把鼻涕的, 在星期一早上, 我就在我们克拉基地里筹款, 2天, 筹到了一千元。 我真的很感动, 也很开心, 他们大家的踊跃支持。 我也明白, 很多东西, 都要大家一起做, 才会成功, 一个人的努力, 比不上10个人的努力。 一起付出, 比起孤单奋斗来得好很多。然后今天就拿去星洲日报办事处捐款, 发现做善事的人还不少哦, 很多人都过去捐款。

希望今年啊, 是个好年哦。 大家要幸福
我的朋友, 希望你们幸福。。
还有, 今天是我的一位超级无敌好朋友的生日哦。。。
在此, 我要祝。。==》许正喜, 生日快乐!!! 明年要回来这里过生日哦!!!
希望你在澳洲一切顺顺利利!!!

2 comments:

  1. 结婚后无法生育,没关系,我本人推荐这家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技术非常的高,他们绝对是合法的,价格也很合理,也提供司机的载送和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也提供饱满三餐,也包括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他们真的可以让你拥有自己的孩子,绝对值得你相信。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