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生命的消失

看到了今天的晚报新闻, 看到了四川大地震的消失, 从12/05至今, 5天了, 看到很多人还不放弃的继续寻找生还者, 那种毅力, 让我很感动。 觉得在那一刻, 大家都是团结的, 一起努力寻找生还者。

这次的地震, 发生在上课途中, 许多学生来不及逃命, 惨遭活埋, 今天的晚报看到一张照片, 心里好酸, 一名学生死者, 被埋在石砖下面, 剩下一只手留在外面, 握着一支铅笔, 另外一张照片, 难以计算的学生, 埋在一起, 这天灾发生得太突然, 来不及逃命, 结果许多年轻的生命从世界上消失, 这次中国大地震, 死者都是以学生为主。 好难受。 = =

各位, 大家的经济如果允许的话, 麻烦去星洲日报的报馆捐钱吧, 学校的严重倒塌, 也证明了中国比较落后的地方, 为了给孩子上课, 学校的构造都很不稳定。 家长们觉得, 再穷也不能穷教育, 所以他们的环境不好, 很差, 结果一场天灾下来, 造就了悲剧的发生, 唉。。。 一直看到跟踪报导, 心好痛, 太多生命的消失, 让我觉得, 活着很好。 凡是不要太在意, 日子最重要是开心。 因为开心也是一天, 不开心也是一天, 为何不开开心心的过, 今天不知明日事。 看看连续发生的事件就好了。。

好沉重啊~!!!

1 comment:

  1. 我结婚已经有好几年了,老公问我为什么还是没有怀孕,我自己也感到很奇怪,也到了医院检查,发现自己得了不育不孕,非常伤心,可是听朋友说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来帮助你,他们也提供客户舒适的漂亮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