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我的忙碌周末

忙忙忙。。。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了。。 多忙呢, 我也不会说:-), 总之就是时间不够用的感觉。。
星期五才说要多陪陪圆妹而已, 哪里知道直接一天一夜没有陪她, 去了老妈那里过夜。。 然后带我弟弟他们去看戏。。 安慰下自己, 久久一次, 不用紧, 这个礼拜的周末再陪o(∩_∩)o...
我去看了功夫之王, 坦白的说, 有那么一点的闷。。 看到后半段的时候, 真的很想睡觉, 我那个最小的弟弟, 已经呼呼大睡了。。~ 回来后, 我妈妈在看张艺谋的戏, 巩俐主演的【大红灯笼高高挂】, 我在N年前已经看到第八波道有上映了, 但是兴趣不大, 觉得闷闷的, 但是那个晚上我和妈妈一起看, 看了之后, 觉得古代的女人。。好可怜~5555.。。。。。

故事大概是这样的, 巩俐饰演的颂莲是留洋过的女子, 19岁的年纪就嫁个了一个陈姓的富贵人家当了4姨太。。。 然后住在4院里。。 比如说, 她们的丈夫当夜在他老婆的别院里过夜的时候, 下人就会喊。。 4院点灯~ 然后整个院子就挂满红红的灯笼了。。 然后就有所谓的内斗, 争风吃醋的东西。。。 但是后来的结局很心酸, 巩俐疯了, 因为她的丫鬟死了, 然后3姨太因为她酒后吐露出她和医生偷情被抓了, 结果根据他们有钱人所谓的规矩, 在一间房子里面处死了。。。呜呜~ 结果她受不了打击就发疯了。。。 然后那个男人又娶了多一个姨太太。。。aiks。。。 很纳闷, 为什么男人三妻四妾是应该的, 女人搞三偷四就必须被浸猪笼呢。。 对待方式太过不公平了吧。。 还好现在的法律制度, 除了回教徒以外, 我们都是要一夫一妻制的^_^感情的是, 现在不想理太多, 一但遇到感情, 我会很专心+专一, 如果对方给不到我所要的, 我宁愿当个单身贵族o(∩_∩)o...

星期天起来, 我其实是准备把我公事处理完的, 哪里知道, 我弟弟也来看我妈妈, 然后我又跑去游泳~ 呵呵, 我发现, 泳池有太高的clorine含量, 我的头发和皮肤很干, 所以我打算不要一直游泳了。。 没有好处的, 勤劳一点去sauna和gym就好了。。 今天星期一了, 我舅舅应该是明天就把我舅母带回来了吧。。 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现在是走一步, 看一步先了。。 希望能和平相处就好。。 我那个懒惰的舅舅还不要帮我把隔壁家弄好, 等一下女儿生病又讲是我狗害的就不好了。。 我会和他们吵架的, 毕竟自己脾气怎样, 自己最清楚。。 唉~~~ 为什么这样啦, 好讨厌哦。。。
我那个看戏看到会睡觉的弟弟

乐乐和我一起去老妈家玩哦。。 他不习惯睡那边, 所以都没有睡觉, 昨晚回家呼呼大睡

1 comment:

  1. 如果你想要有孩子,但又有不孕不育,想让你拥有自己的孩子,来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服务,他们的设备超级完善而且是世界级的,他们还可签100%的成功配套,我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还提供客户的舒适住宿,三餐以及司机载送。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