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世界变天了?

最近的新闻, 看到心有点凉, 觉得这2个星期, 很多人从地球上消失了。
地球对于我们肆意的破环生态环境感到愤怒了?

缅甸的风灾导致20多万人丧命, 中国的地震目前为止的死亡人数已达1万多人,而且有不断上升的趋势。 刚才看新闻, 900具学生尸体惨遭活埋,排排放着等人来认领的那个新闻片段, 好难受, 事发在下午1点多2点, 在上课时间, 很多学生来不及逃命, 都是被活埋的! 还好中国愿意接受许多国家的帮忙, 不像缅甸, 发生了这么严重的灾情, 依然拒人于门外, 人民一个个的饿死, 病死, 缅甸军政府依然每天出口以万吨计算的白米, 而且最近缅甸在举行大选, 为了得到选票, 竟然说投他们就可以获得粮食, 那些粮食是国际红十字会捐出来了, 竟然让军政府为了巩固地位而恣意利用! 真为他们的子民感到悲哀。 看到他们的情况, 我觉得我在马来西亚还真不错, 除了贪污, 种族待遇不平等外, 没有什么其他严重的问题了。

这2个天灾的发生, 我发现, 国与国之间也是存在这人情, 许多国家都愿意伸出援手帮忙受灾国家, 希望不要有什么灾害了, 太恐怖了, 一个星期里面, 地球上消失了20多万人类, 有小孩, 大人, 老人甚至动物。 或许真的肆意砍伐, 海洋污染, 大气层受到严重破坏, 我们的环境本来可以做的事情变到无法做了。 回想起以前我婆婆的年代, 地震发生的平率很少, 在东南亚要发生风灾, 海啸根本没有想象过, 也认为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随着科技的发达, 自从我们的手机从水壶变成颜色, 甚至可以通过影像沟通后, 这些天灾发生的频率大大的提高, 每次看戏, 听广播, 一直呼吁我们要爱护大自然, 要环保, 但是多少人能做到呢? 我自己都很少了= =

唉, 我依然很忙碌, 每天还是3点吃午饭, 9点吃晚餐的, 虽然忙, 但是充实, 我也希望我经理快点清醒, 不要沉迷于赌博, 机会不再有第二次, 老板未发火而已。

1 comment:

  1. 无法生孩子的您,如果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我建议到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网站,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方法绝对有效,且他们的价格也非常合理,服务也非常的周到。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