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我的新玩意!!


这个是可以一个拍出三个的!! 超神奇的, 不过很贵, 回家被鸟= =

这个是拍出组合型的照片, 我自己也有自拍, 但是很恐怖, 没有化妆, 没有弄美美, 放工的死人样= =


就是这2个东西, 拍出乐乐的那个样子, 神奇吧!!

今天的我, 还是忙着工作, 竟然10点才回家, 累死了= =


我经理被我念到要死, 我说, 我做office的, 为什么要下来帮你收拾你的烂手尾, 做么不要自己学多一点, 我做多3个月要SAYORANA了啊= =





不过累归累, 心情还不错, 因为我有新东西玩, o(∩_∩)o...哈哈~


放在电话镜头后面, 就可以拍出来了, 不过其中一个拍不到的= =


说可以拍出大头狗的感觉, 根本没有= =, 网购就是这样的。。。


有时候的东西货不对办, 好讨厌, 不过还是开心, 乐乐是我的试验品。。。


不错吧, 好好玩呢!! 希望明天可以早一点回家, 和圆妹玩^_^

3 comments:

  1. 最后一张感觉还不错哦~ 有pro到的感觉~ 哈哈。。~。。
    我好像又看过也~ 。。
    很贵吗?。。。
    下次用softwaRe应该也可以弄到~ 。。
    期待圆妹的哦^^

    ReplyDelete
  2. 我买3个, 包邮费73哦= =
    现在那个不可以拍的, 要换那种哈哈镜头的了。。 真的哦, software可以弄哦, 你好厉害呢, 我不会弄= =|||

    ReplyDelete
  3. 如果想要拥有自己孩子的您而无法生孕,千万不要感到沮丧,现在医学非常发达,可以来尝试代孕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超合理的价格,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噢,不加任何费用,非常的满意这家代孕服务。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