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小心,小心!

今天和朋友吃饭后了, 我就去银行汇款, 然后遇到一个女子, 马来人, 她问我 ‘我不会用atm按钱, 你愿意帮我吗。。。’ , 我就想,反正人很多, 就在旁边指导她, 然后卡放进去, 出来的是华文, 名字也是华文, 我就奇怪了, 她就叫我按钱出来, 告诉我密码,结果我拒绝帮她, 然后快快跑了。。。 我怕怕 第二件, 就是因为下午那件事情后, 我想起上个月我遇到一个很奇怪的老zaboh, 在和我表妹去jusco J Card day的时候, 我表妹在试衣服, 然后我再外面等, 突然一位aunty就过来问我几点, 我就看了我的手一下。。 我没有带手表 为什么她会问我, 我就把手机从我的包包里面拿出来, 就告诉她时间, 然后她就说, 你的手机可以借我吗, 我要打给我儿子, 我就很奇怪,我就告诉她, 不然你告诉我你儿子的电话, 我打给你儿子, 告诉你儿子你在voir这里买衣服, 叫他来找你, 她就顿了顿一下, 然后告诉我号码,但是我打了2次, 我说, 没有这个号码, 打不进, 然后她说, 难道我糊涂, 自己孩子号码都记不起, 我就说, 我再试一试, 然后打了几次,后来我表妹出来, 我们要去吃东西, 就走了。。如果那时候我把手机给她, 或许她以为我要试衣服的, 然后她又会假装和孩子在讲话, 然后我以为老人家不会怎样, 就借她, 我试了衣服后, 她就跑了吧。。 这是我的感想。。因为现在社会, 有人会欺骗我们的善心咯。。不是我们冷漠不帮助人, 是有人滥用我们的一片好心, 然后我们选择漠不关心。。

3 comments:

  1. 是咯~。。
    我有看过有关的文章~。。
    而且我也在银行外面遇过。。
    问我什么等空吗。。
    我当时连看都没有看他。。
    直接说没空。。就走了~。。

    我也觉得,太多的骗子利用人的善。。
    现在也只好选择冷漠~

    ReplyDelete
  2. 对咯, 所以我的感觉是。。
    我要马上跑。。。

    ReplyDelete
  3.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也提供客户舒适的住宿,司机载送服务,非常棒的一家代孕服务。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