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最近

最近过得很写意。。。
被人伺候得舒舒服服
有点变胖的迹象>.<
不行, 要控制, 要控制
不然过年买不到衣服T.T

最近, 就是这样
最近我家人让我觉得有点讨厌
为什么连剪头发的自由都没有
身体是我的, 脸蛋是我的
要怎样是我的事情,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也能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

我,25岁了
不是15岁, 请把我当大人来看
我连投票的权利都有了
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来管
会让我, 很讨厌, 很讨厌, 你们

昨天, 去看了FD4
呵呵, 那个查票员问我几岁呐
然后我说25, 他不相信, 叫我拿I/C出来
我在那边暗爽好久好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