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第三代IPOP TOUCH

上个礼拜阿喜从新加坡回来。。。。。。。。
他跟我玩了他的ipop
因为他的换了3.0的version
里面好多好多好多好玩的游戏
可以叫瘦身的, rpg,过关的
看戏。。 好多好多
但是价钱也很美
16GB 990, 32GB 1100

我好想要一个
还好, 在前个星期的电子展, 我阻止我男人买mp4送我
呵呵, 因为, 坦白讲, 对这种东西, 我3分钟热度而已, 去年买了mp5 也放在那边做古董了
还有pda, 全部收进橱里面, 没有拿出来了

败家, 真的好败
还好我败的是我自己赚的
所以我不敢要求人家买东西给我
因为, 我都会丢在一边的
玩最久最久的一个东西是nintendo SP了
我第一个男朋友送我的
因为里面的game是我爱玩的
所以无聊得空, 就会拿出来玩

psp, 也是丢旁边了, WII买了不到1个月, 玩不到10次, 也收起来了, 结果转卖给我朋友, 亏了400多
真的很浪费钱叻。。
现在我看到肥喜有ipop, 看到很好玩, 但是, 如果我自己有了
会不会这边按按, 那边按按, 又收起来了呢 ~.~

这是我最不好的地方, 也是我家人朋友要我改变的地方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要改变
我会的

以前出门, 会买到大包小包回来, 带多少买多少。
现在呢, 两手空空回来
因为我不爱带包包, 我的钱包男人会帮我拿
每次要买东西, 他都会说, 有用到吗, 我就在那边想想。。。
结果没有买
一次,两次下来, 什么都没有买
最近舅舅讲, 很少看到我买东西。。。。。
不是我不买, 是我身上身无分文。。。。。。。。
买不到>.<

克星, 一物克一物...
IPOP, 我可以一个人偷偷下去CS买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