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悠闲休息中

刚旅行回来
花了好多钱, 买了我想买很久的包包, 钱包, 全部接近2.6K, 哇咔咔
但是我很喜欢~ 想了很久很久, 从21岁开始就一直想了哦,这次在机场免税店看到有打折, 就买了下来了

我一年里面, 出国了4次, 台湾,泰国,韩国
怪不得我家人说, 如果不要出国旅行, 我是小富婆
呜呜呜, 我把我出国4次的钱加加起来, 18千
心痛痛痛痛。。。。。。。。。。。。。

但是, 还好啦
钱没有了再赚咯
难得可以去玩的机会却不把握, 就没有下次了

最近得空到摇脚了哦
好奇怪, 差不多5年多6年, 没有这么悠闲了, 以前每天起来, 就是工作, 工作
现在起来, 竟然是打扫房间, 洗衣服。
哈哈, 坦白说, 很不习惯

那天我还跟我家的讲说, 我要休息半年不做工, 叫他养着先^o^

这次去台湾, 是短暂的, 才短短的3天
去了动物园, 哈哈~ 还有上次没有去到的台北101
如果只是计算飞机票跟住宿, rm850而已。。。 没有做taxi, 交通费400台币
观光费用, 膳食啊, 前前后后马币rm1500就够了
但是, 我去败了lv,fendi回来
这就是, 败物

现在休息中, 最重要的, 还是要调理好身体先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