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我痊愈了!!!

今天一早, 去了BP拿我上个做的T3,T4,TSH甲状报告
迫不及待躲进诊所的厕所开来看, 看了过后, 真的流下眼泪
我痊愈了!!!!!!!!!

这5年来, 都在反反复复的, 都不曾在合格的水平里面, 心理面真的很不好过, 吃也吃得小心了
但是自从我不外食后, 真的很好, 精神也很好, 体重也在控制范围, 现在不用吃那个死人camazone了
不用担心水肿找上我了!!!!
我真的好开心耶!!!!
朋友们, 如果有甲状问题, 心情愉悦很重要。
以前脾气很不好, 很多东西都看不开, 很在意每件事情, 很在意人家对我的看法
但是自从认识了一位朋友, 她教了我很多东西, 最最厉害的一招就是BO CHAP
真的, 换个角度看世界, 心情就会看开了。 所以, 现在, 我很快乐


甲状~~~全部都在合格水平里面
果然, 保持心情愉快, 适时运动, 真的有帮助
耶!!!

还有一次检查要做, 在11月尾。
就那么最后一次, 如果如果在合格的水平~我不用每3个月去找护士挨针, 我只要2年去一次就可以了。。 还有还有~ 我可以安心的结婚生孩子去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