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恶妻爱买书~.~

说今年看的书,还真不好意思,这些书,都是在10月份购买的。

一个10月,买了8本书,一本平均价钱为30.00,在上个月买书都买了240.00 ~.~

以前我可以花费工钱的三分之一去贡献给小说,我超爱看言情小说的,还有一些散文。读宽中的时候,考试要考古代名著。我记得考过水浒传,金瓶梅,阿Q正传等一些名著。

在高二那一年,老师给我们以为现在名作家的散文,我就很爱看这位作家的书了,他叫‘刘墉’。 把以前的零用钱,做工的钱买的书很多,我老妈帮我做了2个书柜放书,后来搬家。把那些书买了,一本2块。我我拿到了600块的现金,我的书,多到我无法置信。

后来,科技发达,可以不用买书了,可以下载txt小说来看,后来买了一架sony w580i,自己上中国论坛下载小说,省了更多钱,也不占位子。 但是,爱买书还是我的本性,但是言情小说,就在线上阅读,而且更新很快!!

过后,戴晨志,吴淡如,刘墉的书还是断断续续会买。但是有时候会因为家里没有地方放而控制自己,所以我不敢去大众书局,更不敢去书展。我的控制能力太落了。

可能控制了太久,一解放就不得了,在10月不知发了什么疯,在台湾博客来购买了3本书。收到书,2天时间看完,过后又好空虚,又通过一个网络卖家,买了当地作者许慧珊的著作,看完了,觉得,真的太好看了,流畅的文笔,把日常一些生活带进书里,很幽默,这个作家的书,很值得推。最近她又出了新作,心又痒痒了 买还是不买呢。。。。还是到时候才到大众买呢。。。。买了也没有空读,我还有一本‘你税醒了没’还没有读完。这个作者是在kl蛮出名的讲师,我前公司的老板们去上过他的课,一堂课千千叫啊。。。。所以看到他出书了,就买下来,但是看了后,觉得麻麻地。。。

3 comments:

  1. 呵呵,原来是爱书之人。。。
    大头如今比较少去大众买书了,多数都是上网买,比较便宜30-40%,好过用大众的member card。。。lol

    ReplyDelete
  2. 上网买,运费便宜吗?
    上次在博客来买书,运费是rm24,最多3本书,过后每加一本运费rm2.。。 是空运。海运有时候就免邮费哦。。。

    上哪一个网买有便宜30-40%?

    ReplyDelete
  3. 以前的我爱看科幻小说,现在不喜欢看书了。只爱看连续集。。。和新闻。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