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恶妻的政治观



坦白说,对于政治,我不在行。这些都是在朋友的FB墙上看到的分享。
看了一些比较中立的报导,在308政治海啸过后,民联执政的州属,储备金都破记录的多,尤其以槟城为例,成绩斐然啊

中央政府的好坏,关系到国家的稳定,繁荣,经济,治安。

好友在去年嫁去澳洲,开始时,她对我说很不习惯,因为澳洲的家都没有装铁花。听了我也很惊讶,治安真有那么好。。。吗?
一年过去了,治安真有那么好,就算没有铁花,也安全得很。

在马来西亚,想得美,没有铁花,就好似家里挂着‘欢迎光临’的布条,等宵小光顾。

国阵好不好,见仁见智。如果政府管理的好,为什么现在挨家挨户的屋子都会自己起围栏请保安? 如果治安很好,为什么现在的新屋都已G&G来做噱头?现在人的住家,几乎都会装alarm, cctv,搞得像卖金店的铺子!今天无意中连接到一个在kl的部落格,她载孩子放学的时候遇到掠夺,可怕的事,那个抢匪是再幼稚园外面下手的。那些恶徒,竟然对手无寸铁的妇孺下手,卑鄙!人在做,天在看,会有报应的!!!

在08年的时候,我错过了投票的机会,这次,我不会错过,为了下一代,必须做出改变的努力。套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竞选期间的竞选宣言‘we want to change’我们马来西亚的一些人民,也是希望有些改变。因为在这么下去,我们国家会腐败,我们人民就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了。我们的薪金,抵抗不了通膨的快速成长。我的下一代,会生活在马来西亚这片土地,因为爱之深,责之切(鸡皮疙瘩掉满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