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能代替洗衣粉洗衣服的洗衣球

photo from everyday.com.my


好拗口的标题。。。。~(@^_^@)~

哦!!这个时候,我都是在玩大老二的时间了。。。
收到email,看到团购网站寄来的好康。。。马上去开电脑来看。。。很便宜,之前在另外一家看到,如果没有记错,要价RM136,两粒洗衣球。

现在这家网站办团购,只限头100位顾客。现在已经有44位购买了。。。

我也想加入。。。

哈这个很久了。。。

2010年头,我旧同事好像买过,以RM360购得,那时候刚进入马来西亚,也没有询问她使用心得,因为价钱昂贵,我买不下手。

之后在home dec,home fair都有看过这个洗衣球介绍(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一样牌子)如果以每天洗一次衣服来说,这2个洗衣球的使用期限是3年,以我用的attack牌子洗衣粉来说,差不多一年用4包,2包彩色2包白色系列,一包24.90,3年的洗衣粉价钱是RM298.80,这个洗衣球现在offer价钱是RM78还有附送洗掉生锈衣服的条子。

问题是我知道好不好用。。。。

share了link去面子书,一些朋友说好用,一些说不好用。。。

使用方法是衣服+水+球浸泡1个小时,然后丢洗衣机,就洗得很干净,也不会有臭味了。。。而且还有一点,这个很环保,使用最新的纳米科技,经过几次的研究与实验所研发的。 看的我心痒痒,但是怕买了又湿占位子的东西。

不知道有没有博友们用过洗衣球???可以告诉我好不好用吗???

最近我很勤劳做家事皂,但是我还是没有办法一件一件衣服拿来搓肥皂。。。哪来的美国时间 :P 所以还是用洗衣粉最省时。

其实我们用过的东西,很多都可以再循环使用的。我们煮菜的回锅油,只要加点水,糖和盐还有面粉和氢氧化钠,就可以变成去污油垢能力一级棒的洗碗肥皂,起泡力强又干净就是味道那么一点不好闻=..='''

现在我家没有用抹地的药水来抹地了,是用我做的环保酵素。用烂掉得蔬菜,水果,水果皮加黑糖和水,发酵3个月,就可以拿来抹地了!!很好用啊,而且除臭能力一级棒!我家的狗狗味道就靠他来去除的。。。

现在囤货还很多,到时候新年有橙皮的时候再来做,一次过可以做半年的分量,算下来,真的很省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