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好吃到我忘了拍照的餐厅

这甜品中间夹的是苹果哦!
一冷一热的搭配,很好吃,价钱如果没有记错是RM7.90
没有夸张,这间餐厅位于彩虹花园,PELANGI LEISUIRE MALL,郑氏妇产科对面的那排店。
刚开张一个月。 那天和我好友去聚会,就跑去那边了,老板娘介绍了食物,我们久未见面的朋友一直聊天,也没有把餐厅的设计拍下。

这餐厅名字叫‘GEOMETRIC KITCHEN' 在数学里面,geometric称为几何。所以餐厅里面,有老板娘们亲手画上的一些几何图案,也有老板娘收集多年的bear bear还有把戏票框上来。整间店给我的感觉,很温馨就对了!真的很喜欢那里的气氛,但是我们忙聊天,没有拍照。

食物一上来,就食指大动了。真的好吃极了!!! 吃到干干净净啊,到了甜品上来,才记得把甜品照上来。 大推他们家的pasta,有一个pasta,我忘记名字了,就是把各种菜,混在一起当作pasta的调味料,配上海鲜,味道一级棒!! 甜品也很好吃,而且价钱也不贵,pasta价钱位于16.90~19.90之间,甜品在6.90~9.90. 咖啡都在6.90之间。 真的很值得再光顾的餐厅。 与各位共勉之,下次恶妻再去,一定会把食物拍上来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