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快被心魔打败了!!


我的天!!!>.< 我真的真的好想要,天使提醒我,不可以浪费钱,钱难赚;恶魔告诉我,辛苦做工,就宠一宠自己。 我真的完蛋了,看韩剧,被女主角这粒电话煞到,有不是16,17岁的小妹妹了,还会这么的着迷。。。。。福建话‘灑不熟’

昨天上网search了三星出的‘机王’的评语。还不错,结果,更想要了。

我真的完蛋了,理智还在控制中,希望可以打败恶魔,但是恶妻和恶魔应该是好朋友来的。。。呵呵

明年公司预算近期会做出来,我的美丽的花花红红也大约知道了,如果真有预计中的数目,就拿花红的25%拿来买吧。。。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