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关于护肤-Part 1

羞...没有想到有人喜欢看护肤系列。有人看,我就努力的分享:)

皮肤干净真的很重要,记得,无论有没有化妆,都要记得卸妆。我每天8点出门,6点到家,脸上看起来没有什么,但是,卸妆水一抹,那个棉花好黑啊!!我没有化妆,也没有涂BB cream,但是会搽SPF 50的防晒。

只要我们装卸的干净,就不怕粉刺,黑头来跟你皮肤做朋友!

有时候,不是在专柜卖的东西就是代表很好,开架式的护肤品也不错。还有韩国的产品也能考虑,价廉物美

现在跟大家分享用的几样护肤品







每天放工后卸妆的棉花。是不是很肮脏!
FACE SHOP的CLEANSING WATER-RM39.90
极润的化妆水-RM45.90
RM40有得找的防晒,不油腻。很好上
目前的皮肤状态。


一样一样讲。。。

那个卸妆水,是在韩国买的,现在用了第二瓶,会买,是因为便宜,一路来都有卸妆的习惯,但是我都用化妆水来卸妆,一样卸的干净,但是大姨妈要来拜访期间,会冒写粉刺有时候是痘痘。8月尾买了2支FACESHOP的卸妆水,9月初开始用。化妆棉肮脏的程度超过用化妆水的。个人觉得,faceshop的卸妆水,拿来当daily的来用,因为如果化妆,这个 faceshop的,卸干净的程度,不如DHC。。但是普通拿来每天卸妆,是好用的,我们每天在外面,空气都布满尘埃,如果没有卸干净,这些空气中的尘埃,会藏在毛孔里面,造成毛孔阻塞,然后变成粉刺了。最近来大姨妈,我竟然没有痘痘!而且皮肤状况,真的很不错,所以,要保持好皮肤,出了勤劳做mask,清洁工作一样不可以马虎!!

再来,是我去年去日本,搬了5瓶极润化妆水回来,日本卖很便宜!!现在,图片上的最后一瓶,最近开始用了。前天去guardian看到,一支要RM45.90,我在日本买的时候打折,一支不到RM30.00, 那个真的很保湿,之前我用专柜clinique的化妆水,但是用了这个我真的很喜欢,因为我双颊不会干燥。如果像我的皮肤,T Zone比较油腻,在使用化妆水时候,可以轻微带过,在双颊,颈项部位加强,因为随着年龄增加,颈项也要保养,因为颈项纹会出卖我们年龄! 所以在使用化妆水,night cream, sleeping mask的时候,顺便往颈项搽一搽。

再来,就是我用的防晒的,之前用曼特雷敦的SPF50,用了约3年。要补货时候,发现缺货了,就买了这个带有美白以及防晒功能的KISS ME牌子。还不错用,起码没有变黑,而且用了不油腻,我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厌恶一些牌子的防晒品,涂了过后很厚,而且会冒汗。然后是cream色那种的,我喜欢用soft点的,涂了还是觉得皮肤可以呼吸,而且很容易吸收那种。用过很多,在3年前给我找到了。之前我用专柜的,觉得麻麻地,用了这个milk的防晒,觉得好用!

这些是我用的比较平价的开架式护肤品,哪里都买的到。而且价廉物美,‘又痞又其’ 哈哈~ 再来,拍了很近期皮肤,此照是我卸完装拍的。

与各位共勉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