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收工快乐!

你们都收工了吗?多少都在回家的路上了吧。

昨天恶妻半天就收工了,请了我的两位小姐去吃收工午餐。我们公司没有开工酒只有收工酒,所以我就自掏腰包在我们打扫office后就请大家吃东西了。

昨天的新山到处塞车,我去找我阿姨拿被单(咱家族经营洗衣生意),塞了45分钟,回家塞了一个小时多,累人啊!

昨天的sutera也很热闹,原来在佳节期间18/1/12-21/1/12,家乐福营业到12点,昨天和老公还有家婆去买东西,然后路上告诉老公记得买米去老人院。去年2公婆发展到不错,上次乔迁之喜的派对收到的红包在扣除了费用之外,还有多余的500大洋,就拿去布施了,我最近的口头禅:「在我们过好年的时候,帮助些需要帮助的人,何乐而不为呢=)」

大家今年的年好不好呢?

投资路上我没有多大的牟利,但是看到身边的人,认识的人都平安,健康,真的感恩。

我很满意我的2011年。期望更好的2012。

祝贺各位朋友:龙年行大运,龙众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