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孕8周的心情

23/03/2012

唉。。。
才怀孕2个月,体重直升3kg

没有害喜,但是很嗜吃,很嗜睡。每天早早就睡觉,一早起来要吐的感觉竟然是因为肚子饿的关系。

每天一早起来的第一件事情不是刷牙,而是找东西吃,不然就会吐。身体变化得我无法置信。

之前,我不喜欢房间放吃的东西,现在没有办法了。麦片面包会在书桌哪儿standby,全麦面包比较不会肥啊。我不想辛苦了大半辈子的减肥计划,就因为怀孕而被打败。我超级怕我怀孕会突破100kg的!!!

在第七周的时候,我终于听到了宝宝的心跳声,但是还很小,才0.43cm。医生说,4月再来。
不过我不知道自己的情况是怎样,每天肚子涨风,每天肚子饿,人家说的孕妇都会便秘的情形我没有,大便出血就有,吓得我连忙跑去看妇产科,后来得知是正常的。但是我每天排便2-3次。

饮食方面,最近除了近年来一直吃的蓝藻,就是叶酸,加上最近买了孕妇的鱼油之外,就没有什么了。每天吃2粒苹果,因为医生说,苹果最好。其他水果糖份有点过高。但是打算3月开始砸重本,和朋友买了丞燕的沛能和千禧泉,平均一个月花费300左右在这方面。。。怀孕要花不少钱啊>.

政府医院那边,我在怀孕约6周的时候就跑去登记了,很幸运,没有人,护士也很好,我被安排在泗隆的乡村诊所,而且靠近我公司,大概5分钟左右就到了。而且糖水我也喝了。现在就等27/3去医院看报告而已。希望一切安好。

整个孕期,希望自己是快乐的,很多事情烦,但是,think positive,什么问题自然迎刃而解。

我的恶宝宝还让我中了2次的马票。所以,丞燕的产品,第一个月是吃免费的。第二个月,就再看吧。呵呵。希望好运一直来

报告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