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13w】怀孕应该吃什么?

今天,迈入13周
可喜可贺,我安全的渡过了初期。
没有害喜。每天好吃好睡,工一样做。头好状状,还不错。
小的很乖。

一开始得知怀孕,就和朋友买了千禧泉和nutrifresh
千禧泉,我妈妈怀我最小弟弟的时候有喝。
那时候我妈妈是高龄产妇,37岁。那时候她喝了很多丞燕的产品
千禧泉也是其中之一。然后开刀
不知道真的是吃的很多补还是什么的
开刀后的隔天,就带我们出门购买小弟的东西。
伤口,体力等的也恢复很快。

所以看到自家的例子,我一怀孕,也购买了千禧泉来喝
一盒2包rm500++
1包半个月的分量,但是我从29/3开始喝,每天一汤匙,喝到今天了
还有很多,我一度怀疑是不是我老公偷偷加水进去不让我快快喝完。。。
哈哈~
不过喝了接近一个月,才来分享。
刚开始怀孕的时候,每天早上起来都很疲倦,然后脸很浮肿。
在开始喝的1个礼拜之后,早上起来,就比较精神,而且浮肿问题也没有出现了
今天为止,每天早上精神都很好。
不过很贵喝,希望一包可以给我喝45天吧。
到后期才努力的喝多一点。爱康的蓝藻,3000粒
是我从2011年2月开始吃到今天还吃不完的维他命。
他们说一天要吃15粒,我容易发热,所以我每天吃8粒。
到了怀孕,我更怕发热,我又减少到6粒。
后来朋友叫我吃amway的钙质,我也吃了。
至于我去看的政府医院,到目前为止。
我没有害喜症状,所以只给我叶酸而已。

即将迈入中期。也去看了公主医院鼎鼎大名的DR.DING。
早上8点去排队,拿到的号码必须在下午2点回来看诊。
不过,医生看了我的瘤。也告诉我说,不会是癌症,放心。
但是要开刀。因为很大粒,小的从2.84cm迈入5.34cm

大的那个也不枉多让。从6.36cm长到7.08cm=..=''
医生说,那个东西里面很多油,有皮肤组织,毛发,血块。很重
我也有问医生为什么偶尔肚子会类似经期的痛法。医生的说法是讲,
因为瘤很重,有时候我们走路,睡觉,有活动的时候,那个东西在体内会扭动到,然后松开,所以肚子会痛是这个原因。

然后我就问医生,我很害怕的问题,孩子会不会没有掉。
医生给了我一个很肯定的答案,流产率1%
因为那个瘤在卵巢上方,接近腹部了。

我真的松了一口气。
不过医生要我4/5/12来开刀,因为宝宝很健康,也很稳定,又不会太大,所以很安全。
但是很快,我有点措手不及。
这个星期天过去,想问医生能不能安排在9/5/12
希望一切顺利平安。



6 comments:

  1. 我以前怀孕的时候,也吃了很多补品。我全部都是吃amway的,孩子出生都很大个。怀孕期间,尽量不要吃太甜,怕血糖过高。

    ReplyDelete
  2. 我现在很喜欢吃冰。。天气太热了,尽量控制
    我amway吃叶酸和calcium就没有了。
    也不打算吃太多,等做月时候再来补。

    ReplyDelete
  3. 学妹,
    有个朋友动手术切除肿瘤,拿出来后也是很多毛发及脂肪。医生告诉她是她在母体内就有了的,好像说本是双胞胎/寄生胎(我忘了~~呵呵)。

    她也是在刚怀孕时照超声波才发现,可是她比较不好彩,遇上了新山某个庸医,诊断她是子宫外孕,让她吃药,说是让那“胚胎”自然流出来哦。后来BB是出来了,没了,KNS可是那瘤还留在那里。

    所以说,真的不可以只看一个医生就冒冒然做决定。DR.Ding算是“老”医生了吧,果然有经验。幸亏你去见他。其实,DR.Chia也很不错,不过要见他,也得等很久下。

    加油咯!!祝福你&宝宝!!

    ReplyDelete
  4. 学姐,
    谢谢你的鼓励。希望Dr.Ding真的如他告诉我的,不用担心,小手术而已。

    ReplyDelete
  5. 我的身体状态并不是那么好,所以我也面临了不孕不育的状态,而且我也试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成功,后来是和老公去了这家,哇还真的是专业,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真的无人能比我有了宝宝呢,诊所的完善设备,给予客最好的理想,最舒服的住宿,最好的专业医疗,以使用他们自己的另类方式对于不孕夫妇 ,因为这样也有了很多的人成功列子 甚至66岁因为这家成功生下了双胞胎呢,100%保证生育率的健康,因为乌克兰也跟很多的医疗合作,其中价格和服务都各有不同。那么合作的医疗机构都拥有先进的西方医疗设备并且大部分私立医疗机构得医务人员都经过培训的。所以还是跟很多的地方有不同,这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来到海外代孕。

    ReplyDelete
  6. 你好,我刚好发生跟你一样的事,我怀孕了,同时发现卵巢里生了血瘤,很大颗,6cm x9cm,请问你当时也是动手术是吗?胎儿安全吗?还是50% 50%的机会?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