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我的恶宝宝6周了!

06/03/12

跑去割旧厂的电话线,回公司的途中,想起我姨妈迟了10天。顺手买了验孕棒回公司。

回到公司,心痒痒,ok。就在公司test看看,应该没有那么准,只是碰巧姨妈不会来吧。

哪里知道,说明书上写滴三滴。我才放第二滴而已,就马上有两条线了。

不知道烧到哪一条神经线,我还是把第三滴点了下去。。。哈哈

当下我不知道准不准,我去farmasi买的验孕棒,是最便宜的那种。老公讲再买多一个,怕不准。好吧,晚上叫老公不加班,我们去有ultra sound的诊所看一看。

晚上吃饱冲去诊所。老医生找了好久,看到了一个小黑点。安全的在我子宫里面。

那一刻,我确定,我即将迈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我要做妈了。

其实,我和老公已经有了协议,碍于龙年许多人求龙子龙女的,为了不想和大家一起挤医院,挤幼稚园,挤小学,挤中学的情况下,打算在明年才生蛇宝宝。你越不要,上天就偏偏送个你一个。我们没有很勤劳的去爱爱,但是,我的恶宝还是来了。

6个星期才发现我怀孕,是因为我完全没有害喜的迹象。反而有经期来临的迹象,涨奶,肚子痛。让我一直以为我姨妈要来了。所以我很厉害,我咖啡喝很多,减肥茶也喝。cosway的辣椒瘦身油照样搽,塑身内衣一样穿,束腰带每天不离身。还好,我的恶宝很坚强的在我那么折磨自己身体情况下,健康的成长。

07/03/2012
带了老公看医生,缝针后。顺便去了妇产科再仔细的检查。医生说,你肯定怀孕。我差点在那里翻白眼。我问医生,宝宝健康吗,有没有心跳。这是我最关心的问题耶。医生说,有,但是看不清楚(再翻),叫我2个星期后再回去检查。好吧。那么我月尾再去好了。

总结的是,我们什么都没有准备。我还是一头雾水。反而是亲戚得知怀孕后,一大堆小孩的东西都打算给我,婴儿床,尿布,学步车啦,婴儿推车啦,等等的。我和老公松了一口气,省很多啊。毕竟这恶宝是我还没有准备下就来跟我订房的,我很措手不及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