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可悲的人狗一条心

原来短短的45分钟。在心焦如焚的情况下是如此的煎熬。

今天去了中央医院,医生也告知我要开刀,也会尽快安排给我,花了一个早上,医生说16号住院,17号开刀。
后来我告知医生或许我会在私人开刀。医生说这个手术不是小手术,会是senior 医生开刀,而且他们医院设备齐全。万一在私人有什么事情,也是打到政府的。

我也很乱。

然后下午回家,就打算带乐乐去看医生。因为他颈项长了一粒东西,而且越来越大。带来兽医诊所,医生验血了。说肝,腰子全部正常,血也够。当下问我们要不要开刀。

犹豫了一下,就决定了。我看到他被打了麻醉,吸gas,然后昏昏欲睡。最后被插上管子,我就看不下去走出来了。

现在在外面等,手术成功率95%

我希望老天不要那么快把他从我身边带走。5年的感情,没有那么容易被取代的。

加油,宝贝。

1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