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新币好贵!!

难以置信啊!
新币兑换马币,竟然突破了2.5了。
生了过后,我要过境去做马劳了。。。哈哈! 可以更早退休啊!

去年6月,我要结婚的时候,我以前的老板娘告诉我,有多余的钱,放在新加坡银行,因为马币以后会不值钱,当时我不以为意。听了就算了。哪里知道,是隔一年后,竟然突破了2.5

啧啧,我以前的老板娘,在新加坡也有一间中药行,然后在新加坡置产,新加坡银行也有花花绿绿的钞票 。有钱人会更有钱,就是形容她这类型的富贵人家吧。

2008年,我还没有开始接触股票的时候,当时我还是她的工人,她就叫我们员工买云顶新加坡,那时候云顶新加坡是0.xx,当然,我和同事都没有买,我老板娘买了20粒。过后起到1.50++时候马上卖了。

后悔吗,当然后悔啦!

不过,最近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过境做马劳>.<

2 comments:

  1. 过境做马劳?
    --〉我也正在想哩,加上我真的住的非常近。。。

    ReplyDelete
  2. DingDongLin,
    你也要去新加坡做马劳?我想去,但是放不下这公司的福利。哈哈~ 一方面,这公司离家里很近。去新加坡,真的回来看小孩睡觉的脸而已。难以取舍啊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