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给小情人的第一封信


小的,
时间过得真快。还有15周的时间,你就要来到这个大千世界了。
你的到来,在我预料之外,那时候我跟你爸爸说过,要我生个蛇宝宝,因为蛇鼠一窝,以后一定跟我很刚的。那时候的备孕计划是在下半年,人算不如天算,你很迫不及待的要做龙宝宝。以后要挤破头的去报学校,所以,你要有心理准备,从你读幼稚园,小学,中学,大学,甚至出了社会,都免不了要争来争去了。尤其在华小师资不足的情况下,啧啧。。。

你是个乖宝宝,你很会挑时间来,你竟然在爸爸妈妈们进了新家,要做的都做了后,才来报道。你让妈妈没有害喜的症状,虽然在你14周的时候,妈妈去医院捱了一刀,庆幸你依然健康的存在妈妈的子宫里面,现在每天都跟我打招呼。那感觉,很奇妙,以后你出来了,妈妈一定会怀念你在里面的时候。

其实,妈妈还没有心理准备怎样做个好妈妈,以及一位好妈妈的定义是什么。当全职妈妈陪你一起成长,就会是好妈妈的定义吗?做职业妈妈,给你一个较好的成长环境,以及教育环境呢?越靠近,妈妈也开始一点不安。但是目前的经济情况来看,妈妈还是要做工,白天你就要和婆婆一起了。或许我即将错过了你第一次翻身,第一次爬行,第一次站立,第一次行走等等的。但是,妈妈给你的爱,是比任何任何人都多。

那时候一得知怀孕,妈妈除了偶尔对某些东西觉得反胃外,完全没有妈妈朋友们的抱着桶不断的吐的体验。谢谢你,妈妈现在最大愿望,就是你健健康康的出来,然后平平安安的长大。

妈妈的第六感很准,那时候怀孕,我就知道会是个小男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知道了,那感觉很奇妙。后来问了几次医生,医生说妈妈脂肪太厚,看不到性别, 竟然到了23周才百分百分的肯定。不过你铁公鸡的妈妈,没有买任何的东西给你。因为一怀孕,你舅公,你姨婆就把他们女儿们的衣服,床,学步车送到府上,在隔几个月,你大舅也把他儿子的旧衣服,play pen,学步车,也送上门。你很幸福,你的东西都比别人多,2baby 床,2架学步车,2car seat。。。什么都double的,到时候任君挑选啊~ 妈妈不知道要买什么送你,最近妈妈去看首饰的时候,看到了一个笑得很开心的弥勒佛,真的很想买来送你啊,希望你的世界,是开心的,无忧无虑的,像弥勒佛般的,笑口常开。呵呵。

好了,妈妈的部落格,有许许多多的琐碎事情记录,和你爸爸交往时候的啦,注册,结婚,搬家,理财,记录你的点滴等的东西。妈妈会努力的记下一切,以后等你大了,给你看看,当作给你人生路上一点启示。

你的华文名字,我不能决定,因为你古董老爸说为了你好,要问师傅,但是妈妈已经list out了很多很多妈妈觉得不错,又好听的,到时候你出生了,叫你爸爸拿给师傅算算,10个不可能全部不能用吧。 不过你的ang mo名字,早早就浮现在妈妈脑海里了。Aiden Phang,希望你喜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