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忍痛挥别我美好的十一月!

11月真的过得很开心几下啦~

出国旅游,身体心灵都充分休息后,回来还继续梦游ing XD

11月很好。希望来临的12月更好。但是年尾了。stock check, audit即将到来,一想到,我就要冒冷汗了 ><||||| 不要想,不要想。想花红就好,这些丢 一旁 吧!

最近发现一个不错的西餐厅在bukit indah。从新加坡过来新山开的,叫char grill bar。东西都不错吃。但是老胖不欣赏,他是饭桶,他每次吃西餐,都会投诉吃不饱的。其实他很好养,给他两碗白饭淋咖哩zap就可以了,和他的 勤俭持家 比起来,我还真的 要面壁思过


我淘宝从小胖玩具,绘本然后第一次订购小胖的家私!因为之前我是随便拿个架子就把小胖的东西塞进去而已,塞满了两个架子,我就想说,买个衣橱吧。但是小人的衣服多说都是折起来的,我就在淘宝看到了。RM133一个。我用海运的,但是第一次使用海运,有被那个代购公司砍了一刀>< (以后再说),不过和我小姑在这里看到的比起来,还是便宜,小姑说这里买RM250左右哦!  还有放玩具,鞋子,绘本的架子,也让我从淘宝买回来了。

最近我在积极的教小胖玩具分类,还有拿了东西要放会原位。鞋子穿了要放回去。教到我血要吐完了总算有点成绩。起码会把地上的东西都捡起来【丢!丢!】放回去架子了。而不是随地乱放。


旅行回来,最开心的是看到家公把后院长到跟小胖一样高的不知名 xxxx草除掉了。然后拿来种金瓜(最近我家番薯大收成,我们吃了1个星期的番薯=.=).然后我叫家公保留一个地方给小胖玩。我最近每天放工回家就是拿了工具跟他一起在旁边挖土。他用手挖,偶尔还放嘴巴吃。。不过最近这里的治安据说很不好。而且这一带拐带儿童很猖狂,所以我已经很少带小胖胖出去外面散步了。都是在家里旁边玩泥土。


这个是city boy挖土的pattern。第一次接触,不敢踩去泥土里,只敢很lady的玩-_-

最近已经敢踩下去,坐在泥土上面了。这就是童年啊~

所以,我又在淘宝买了雨靴给他,方便他跟家公一起种菜 LoL~ 因为他脚上那双oppa鞋已经脏到很geli了。偶尔泥土里面有蚂蚁,蚯蚓,所以还是买雨靴给小胖胖比较好一点。现在他每天看到我回家,就牵着我叫我带他去外面挖泥土了


上个星期,我和老公一起参加了我同学的世纪婚礼豪门婚礼。宾客们可以在新人的巨型活动板前面拍照,御用摄影师拍了,然后会当场冲洗出来放上水印给你。水印是新人的名字呢! 真的很花心思。那一天,我的朋友很漂亮,那个笑容也好美好美。希望你们可以白头偕老啊。

 再来,可以说我迷信吧 XD
我看了明年的运程,似乎没有很好。然后做水晶的朋友也告诉我,明年我会比较不顺,有波折,身边有小人。 ok,我先预防吧。所以我昨晚拉了老胖去买了尾戒 XD
不过我还是相信自己。心好,脾气好,事事就好:)
这个要写小小个。偷偷在这里讲老胖的坏话。昨天去买戒指的时候,老胖去看了一个阿隆手链,竟然要5k以上!他说他的目标就是要把这个手链买下。我说很俗气,结果他竟然讲,有钱孩子不懂穷孩子的梦想$%@%^# 
他说他小时候的目标就是要买一个金手链(但是真的很俗气很俗气)。结果他竟然告诉我,不然他就买10粒戒指把10指手指带满。我说了,如果你真的那么做。出门你离我和小胖远一点,有多远,离多远。因为我光想象那个画面,我就觉得很暴发户在炫耀的感觉。 obit死了


明年的行程,大致上出来了。聪明的你,你,你,你,你!!(自行对号入座) 看到让我高兴又期待的事儿了吗?!?! 所以我说明年开始要锁紧腰带的原因,看得出了吗?!

哈哈~就这样啦 :P

祝各位来临的周末大快乐啊!

25 comments:

  1. 那么大条的金链,十只手指的金戒指,你不担心被打抢?
    给他戴条金链好了吧?给他满足一下咯。。

    那个戴尾戒防小人的说法我也听过,之前刚踏入社会时也有买来戴,可是觉得没有什么效咧。。
    我还是遇到很多工作上的小人,呜~
    然后回来这里生活后就没有继续戴了,这里有家神保佑,心里比较踏实,哈哈。。

    赞成你讲的:心好脾气好事事就好。。
    我也要向“脾气好”迈进。。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老公特爱金。obit lang来的。
      可以防就防,一方面自己也想买来带很久了。 哈哈 XD
      现在不管什么事情,就是用心认真过生活就好啦。

      Delete
  2. 时间过很快,后天就是12月了~

    ReplyDelete
  3. 10条?!太枪眼了吧?
    大日子?!难道?有了小胖胖!?
    脱离全职日子!yeah,这个我喜欢!!可以告诉我,你用的是什么apps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优先回答你! 那个apps 叫【倒数日】
      超级无敌好用的!
      老胖很夸张的,他手指已经带3粒了! 他的目标10粒,我每次看他手指我都翻一次白眼,不过他讲,他没有阻止我买bag,买有的没的,他的小小嗜好,叫我不要阻止 ><

      Delete
  4. 哈哈哈哈哈,你让我没头绪继续工作时,读到那小字而爆笑了,你ang太有才了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准新娘,谢谢我娱乐了你。哈哈哈,我老公很搞笑的:P

      Delete
  5. 在淘宝败的玩具分类架很实用哦!!!不过会不会藏灰尘啊??
    绿色的那个架子也不错,所以价钱是RM133++??海运发生什么事了??记得update 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目前看起来不会藏灰尘。以后我也不知道。不过我拿来放鞋子,玩具,绘本都不错,也很可以收哦。说来话长,但我尽量长话短说,会抽空update的!

      Delete
  6. 哈哈。。你的小小的自看的我眼花花了,我家老公也是要买阿龙的项链哦,真的很俗气咯,不过你老公那十指戒指真的好夸阿。。。哈哈。。笑死我了。。
    你最后一个是什么apss?分享一下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老公故意kek我的,因为我买太多包包了。哈哈
      最后一个apps叫【倒数日】很好用哦,还有提醒功能!

      Delete
  7. 我在看两项:
    脱离全职的日子?--〉要唔捞了?
    我的大日子--〉小胖妹?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胖妹还没有来敲门,现在肚子装的是肥油啦 XD
      我要从全职职业人妻变成兼职职业人妻了!

      Delete
  8. 对咯!尾指套戒指可以防小人,有段时期我都keep着尾指戒,现在就转戴食指戒,防漏财,哈哈!我太会花钱了。XD
    我其实也有小迷信,让人帮我看了明年整体运程,还不错~贵人也相当多,听了蛮开心。哇!你明年要转跑道当个全职妈妈,恭喜你!愿望终于落实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朋友帮我看了,明年真的很不好。因为正冲太岁,做事情不顺也会有小人,所以赶紧买来防先。
      恭喜你啊,索妈,有贵人以及好运程。明年会更好哦!
      没有做全职妈妈啦,还是有做工,就是很弹性的工作时间。所以我对目前有这样的安排很满意了!

      Delete
  9. 我也看到明年运势不是很好, 然后安慰自己不要太迷信好了。
    你淘宝淘得出神入化了, 什么都可以淘回来。我喜欢角头屋, 有地给孩子玩耍,我到现在还没给棠玩过沙, 想要做个人造沙滩在家,哈哈!

    ReplyDelete
  10. 十一月很美好!真的真的!哈哈!five ^^
    接下来也要很好^^ 相信自己~
    我就不看运程了,但是看了的人我就会支持就自己转好运,你们可以的^^ 加油!小人远离你!

    小胖挖泥土好好笑!

    那个盛宴我想看哈哈!!很夸张哦!还当场洗照片给你们!!(很好,拿到一张全家福xD)

    老胖很好笑!你更好笑!远离小胖xD 暴发户xDDD

    第一眼就看是到你明年要当全职妈妈了!恭喜恭喜!^^ 替你倒数~
    小阿三??是不是小胖妹呀?呵呵^^

    ReplyDelete
  11. 我知道你要回来槟城咯!!!

    老实说。。。我。。。和。。。我和你的老胖。。。有同样的想法!!!狗链这么粗的金链 + 10指戒指统统戴在身上!!!哇哈哈。。!!!老胖,pls giv me 555!!!

    ReplyDelete
  12. 我還沒有去你家拿淘寶的東西,不好意思!
    十一月好精彩,十二月應該也是美好的!
    小胖穿雨靴一定很可愛,我要看!
    玩具收納架我本來想買,可是想到家公可以自己做,哈哈!我昨天還order了一個書架,是說小龍的繪本越來越多了!
    那天朋友看到我戴金鐲子還笑我說什麼年代了還有人戴金><

    ReplyDelete
  13. 你真的好會淘寶~ 我都還沒試過淘寶!不過想到要很久才會收到貨就覺得有點显掉。。。

    好像妮可讲的,小胖穿雨靴一定很可爱,超喜欢小朋友穿靴子~!

    话说,我从来都没买过金饰品叻~ 老胖的愿望真的很特别下,哈哈

    12月即将来临,好事会陆续来。。。大家加油呗!

    ReplyDelete
  14. 接下来会更好的啦!别担心~

    你还满多倒数日的嘛。。。呵呵~

    ReplyDelete
  15. 看完你这一篇我也跑去下载了倒数日,看着倒数的日子心情亢奋!哈哈!
    恭喜你终于要正式转道了哦,美好的十一月过去了,我相信十二月的你也是幸福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一样,一样,很快的就下载了!!! =]

      Delete
  16. 我结婚了还几年,但都不孕的状态之中,真的很伤心,不知该怎么办呀,和老公的商量之下来了这家,神奇的我就有了,而且是法律上合法行为,使用辅助生殖技术生产,只要是自己的宝宝,都能承认我们做为合法父母身份,都处理的很妥当,价格比一般诊所是优势很多呀-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