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电子产品开开箱

hmmm, 不专业开箱文又来了。纯粹自写自爽的 XD

话说,去年我的爱疯3GS在坐月期间就升天了。那时候我想说,买中价位的就好,可以用就好。结果买了sony的。。。忘记什么的了。一开始还ok,之后就很lag。超级无敌lag,然后人家打电话来,我怎么刷,都接听不了电话.... 囧
之后我想换,但是又秉持 要 勤俭持家 (还真敢写)的精神,觉得那么快换真的很不应该。后来,很努力的用了一年(一方面我有ipod啦 XD)哪里知道,我的ipod被小胖胖吃坏了 T_T
就是拍照很蒙,录video有沙沙声也蒙蒙的,应该里面都是他的口水。 到底小孩的口腔期要多久啊?? 我带他出门散步,一不留意,我可以从他嘴巴挖出叶子和沙的.....囧
 
在3/11/13(一定要写下来的日期)。老胖就带我去了小黄人的电讯公司,签了配套买了note3,真的真的很大驾,不过拍照,看戏,打字就方便了多了。

老胖拿了电话给我后跟我说,去年的今天,你在医院 塞药........ ........然后两天后才成功生了出来=..=" KNS,在外人面前讲我在医院赛药。当下我是感动又尴尬。 人家可能听不懂老胖的意思,但是我懂! 我懂! 我没有想过老胖还记得这些东西,他的记性一直以来没有很好,但是他把这些都记起来。我真的很感动又窝心。

*************************************

再来,我在10月的时候,偷偷摸摸的上了qoo跟韩国卖家买了这个照片打印机。等了好久好久(3个礼拜吧!),其实本地也有卖,但是只有银色,但是我要粉红色,所以就上网直接下单了。 顺便买了打印纸。 和fuji的compare, POPO ( LG POCKET PHOTO的缩写)的打印纸便宜了40%。 


机子不大,比note 3 小好多。整体设计简单又不失大方。




 不过比FUJI好一些的是,这个是什么手机型号都可以用,只要通过蓝牙链接后,就能打印照片,可以edit到美美后才打印出来。


照片的size不大,大概在7.5cm x 5cm左右。信用卡大小的尺寸。



可能我对她期望很大。 当下把照片打印出来的时候,我很失望两三下的。颜色太暗了。
不过对于可以在照片上写下记录,地点,日期然后左调调,右写写后,再把照片打印出来的感觉又似乎不坏。

毕竟不是相馆专业冲洗照片,所以色泽真的有差,所以我每次都把颜色调很亮后才打印出来的。 

LG POPO,面子书有卖家卖,可以按 =》这里 or 这里 都是现货供应的。全马LG有保加,所以不用怕。

如果要像我千山万水买了粉红色的,可以按=》这里 (我等了3个星期,我以为掉进去太平洋了 XD )

****从台湾返家的那一天,看到房间有几盒网购的东西,老胖跟我说,我应该把你丢到深山里,没有网络,你就不会那么厉害买了***********

LoL..........

不过我这3个月好好好厉害买,等我的空,再写今年购入的包包和淘宝海运回来的东西吧。


24 comments:

  1. 我对Popo有兴趣!!!!!!很方便!而且什么手机都可以用!多少钱????
    但,是 中国网络的hor?如果你有再购物的时候告诉我们好吗,再看要不要拜托你代购哈哈哈哈(真厚脸皮!)

    *btw,你真的很厉害买!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啊,等下次要买绘本或者木质玩具时候,再通知你一起!
      那个PoPo不错用,颜色和fuji比起来,坦白说都大同小异啦。因为我有fuji也有popo,我觉得底片相差40%的价钱很够力了。RM100可以买40pcs的fuji底片, 不过可以买POPO70张底片,长久下来,多少有省回来,而且POPO不用电池的,可以连接电脑,car charger等等。

      FB卖的价钱很多种,有些人卖395-400不等叻

      Delete
  2. 我最近才买了个索尼电话,希望可以用上几年吧。。。
    什么,小胖拿Ipod来吃??什么都要经过他的口腔Test 一下是吗? 哈哈!!

    我已经很久都不上淘宝和qoo10了,我怕我会败很多很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悠悠,索尼电话真的很不耐用。坦白说,我真心比较后,我觉得3GS是最最耐用,最最最耐跌的电话。
      现在我看小胖胖拿起我的note3,我都会害怕! 现在只要我开启ipod的摄影功能,听到那个沙沙声我都心疼,刚好又过了warranty!!T_T

      Delete
  3. 我生日跟姐妹聚餐时她也拿了这个宝贝出来即时打印,真的挺方便的,取代了polaroid.
    可以想像你最近真的败了不少,没关系,一年一度吗~呵呵呵!假期结束又是打拼的时候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年一度。。。哈哈,真的是。 不过明年开始要锁紧裤带过苦日子了! 哈哈
      下次有机会,我也拿popo出来玩玩! 等安排游泳蛤!

      Delete
  4. 虽然最近才拥有了fujifilm
    不过那个popo 我很有兴趣
    是不是底片很便宜?

    ReplyDelete
    Replies
    1. fujifilm我是去年年尾买的。但是我觉得底片真的太贵了。
      qoo卖popo的150pcs,rm219(我觉得可以找人一起合买)
      但是fuji的,我找了很久,最便宜的平均价都要rm2.20
      然后这个不用电池,只要充电。 fuji需要电池。这个很轻巧

      等我有空我拿fuji和popo的相片来比较看看。

      Delete
  5. Eh 那个 Popo 还真的满有趣!

    我看你的包包文,你几时得空蛤?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包包文要等我整理好先,还有2个没有收到! 我真的很会买>.<

      Delete
  6. 这种迷你打印机是不是没有完整喷墨功能,所以照片打印之后不够理想呢?我家使用的是综合打印机来印照片,所谓综合打印机就是可以复印、打印、scan等这些综合功能。我觉得喷墨和相片纸都是相当关键的,尤其打印缤纷的图像。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喷墨功能的,就是类似那种既可拍的相机。所以照片素质有差
      我也有那个综合打印机。不过我很少去冲洗照片,如果要冲洗我都会拿去相馆,照片比较美耶

      Delete
  7. 还是那句,最近你很厉害败家吼?:P

    你的Note 3 严重烧到我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买啦,买啦。买了就可以拍美美的二宝。然后坐月用大个荧幕看戏XD

      因为我明天不能败了,现在还有赚钱能力,要对自己好好好点

      Delete
  8. B仔也是在口腔期,什么都往嘴里塞,很头痛。
    我很喜欢LG打印机,但看了你的开箱文,立刻没购买欲了,谢谢你,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b仔还小。我的小胖1岁了还是这样,我觉得很头疼。
      哈哈。我觉得不值得这个价钱咯。rm250左右还可以接受。
      就是给了那个价钱但是付不出那样的货的感觉><

      Delete
  9. note3 到底值得投资吗??我要逼北极熊送我当生日礼物。。^^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很好用,拍照很漂亮,比较user friendly啦。

      Delete
  10. 我.现在很想换Note3,大个的很好用。。。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时候我觉得他太大了,现在出门都要带包包了。

      Delete
  11. 我本来对这个POPO很有兴趣的,不过你说打印出来的效果不太满意,我。。。还是省钱好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还是省下来好了! 哈哈。 如果你对照片很有要求的人,你会很很恨很嫌弃的

      Delete
  12. 嘿嘿嘿~谢谢帮我打广告。。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找我哦~xD
    我之前也用过拍立得,和POPO比较下来,还有一点就是因为拍立得是即拍即洗,要是万一当下拍出来的照片不美不喜欢就等于把相纸浪费了。POPO好处就是可以挑选自己很漂亮或很满意的来洗。。
    各有各好啦~我还是prefer后者。。hehe

    ReplyDelete
  13.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不太孕呀,去试那个试管都没有用,还很伤身体,后来是选择了这家和老公去尝试下,怎知道就怀孕了,拥有学历很有经验的医生们,把所有都详细说明,很专业的团队啊对我都很用心服务,而且也很有爱的诊所,真心推荐彼奥医院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