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AXA AFFIN 110CancerCare

 坦白说,我不知道要如何提手写。

但是我们博客每写一篇关于AXA AFFINE 110CancerCare的文章,就能帮助到患癌者一天的医疗费用。能通过自己文字尽点绵力,真的觉得意义不同。

现在想想。我在怀孕初期,发现卵巢有一粒大约7cm左右的瘤。那时候在孕8w的时候发现。那时候,真的是我怀孕的超级无敌低潮期。我前前后后拜访了好多医生。从马来西亚看到新加坡去,差点都要去KL看了。

之后有感而发的写下来看完医生后的感想:马国新国医生大不同

现在回想起来,我还是觉得很想哭。那时候去新加坡看那个妇科医生,被安排去做更仔细的检查后。医生告诉我,确定是瘤,但是不知道是良性还是恶性。他告诉我要做好心理建设,如果是恶性的,就代表说,我患上了癌症,然后在生了孩子后要做治疗,bla bla bla的。坦白说,那一刻听到的时候,我心里凉了一阵。我没有想过这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当然也哭了好久好久。之后又跑了很多个妇科。最后决定在公主医院做切除手术。

坦白说,那个瘤切出来时候,我的医生。 DR.DING马上拿来我面前给我看。一看之下,差点吓死我。就是鸡蛋形状,然后比鸡蛋还大好多的,估计有接近8cm长,我的医生有帮我拍照留念了。我和那粒瘤的照片=..=||||

之后送去lab化验,坦白说,等待的那一个星期,我度日如年。我告诉老胖,万一是恶性的,怎么办好? 医疗费用怎么好? 我问过,除非在政府医院接受治疗费用较便宜,去私人的,甚至新加坡的,一次治疗费用大约上千。后来的化验报告出来,感恩,是普通的瘤而已。那时候我心里想,我是健康的,我不必害怕了。

之后,在我安胎期间,甚至到了现在,我在饮食上都会很注意。我一位同学,在出国留学的时候,身体是健康的,出国深造期间,每天吃外食(西餐都是偏油腻),然后2年下来,她要继续硕士学位时候,在身体检查时候。发现得了淋巴癌,幸好是初期的,在一年的化疗后,她康复了。现在已经7年过去了。她很健康,也生了一名可爱的小公主:) 现在的她,饮食起居,都照顾得很好,很好。

现在的垃圾食物太多。我们可以通过健康饮食,来减低一些眼不见的风险。

现在一位博客的有写一篇关于AXA AFFIN 110CancerCare,然后连接到https://www.110cancercare.com/。他们将会资助癌症患者一天NCSM TREATMENT CENTRE费用。

有兴趣的博客朋友,可以email给Cassie 询问详情。 cassie.seow@lionandlion.com

5 comments:

  1. 谢谢分享。。
    我也想参与这个有意义的活动。。
    现在就去send email。。

    ReplyDelete
  2. 原来你怀孕时有遇过这样的事。。:(

    Anyway, 谢谢分享~让我们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 ;)

    ReplyDelete
  3. 现在割了就不必那么担心啦!
    其实我已经好多年没有做身体检查了,一直懒惰><

    ReplyDelete
  4. 谢谢分享,都是自己照顾自己的身体还有健康饮食最重要!!! =]

    ReplyDelete
  5. 我结婚了好几年,一直都不孕的状况中,后来很幸运地遇上了他,在这有最精准快的服务,应用先进的辅助生殖技术来解决,多种代孕和捐卵套餐哦,而且可以自由选择呀,如5次不成功会100%退款,但这里确保的是保证率100% ,也不用另外支付的,价格方面超优势的,真心推荐你们彼奥医院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