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7

咕叽咕叽过好年咯~

Hello! 大家好,年过完了,我的心还收不回(因为还没有游神啦!)

今天很突然有想写部落格的木,灵感来了,木来了就快点去执行,不然等下没有木这里又准备生灰尘了XD

是说,做工后的日子还真的十分十分的忙。四月妹妹就要去day care了,希望她可以适应吧~
工作目前还好,一边工作,再一边分享自己的健康事业,产品是让我减肥成功的捷径啦XD
如果靠饮食控制,应该没有耐性了 XD

2017年一开始两个礼拜,就一家四口去了一趟曼谷,这次做马航,马航的促销比廉价航空便宜好多好多~
这次出游,小胖抵达目的地就有水土不服的情形,就在飞机上的时候一直说肚子痛,在民宿的晚上就一直跑厕所腹泻,所以基本上我们没有什么行程,第二天去满足我的购物欲望,瘦身后可以买多一点衣服!哈哈~ 之后去dinosaur planet,但是走了大概1个小时,小胖申述肚子痛,我们就赶紧回去休息了


住宿附近,每天都经过的老麦,第三天感觉孩子比较好就安排来顿早餐~
 之后就去了一趟CHILDREN DISCOVERY MUSEUM和chatuchak市集。第三天我们才来有很enjoy去玩的感觉,小孩也在里面玩疯了!我会开文介绍,但是等我啊~ 给我一点时间,呵呵~

泰国度假回来两个星期后就过年了。这个过年,其实没有像以往安排去哪里玩,因为不想人挤人,再来刚从曼谷回来,荷包需要时间休息啊 XD

大年初一,回老胖老家的时候去庙里拜拜求平安,嫁给老胖之后的习俗,他的个人习俗,一家四口,只要整天黏一起,去到哪里都是欢乐啊~
回妈妈家,在这张比我小7岁的椅子拍照,木制家具真的很耐,都20多年了呢! 不过不好坐硬邦邦的 XD  今年妈妈家好静,弟弟们因为工作关系,年初二就开工了,大弟弟就陪弟媳回去娘家,所以只有两个弟弟,然后都去找朋友了。结果家里只有我老妈,不像以前小时候,回家好多人,今年好安静,也好不习惯耶~
年初三,还真的无所事事了,所以临时去买戏票,看了笑笑没烦恼的功夫瑜伽,好看与否见仁见智,但是新年,就是抱着带着欢笑回家而来的,这部戏做到了~ 狮子好好笑,安安看狮子看得目不转睛的XD


老胖开工了,我还是继续在家就带着两枚小朋友去kidzoonia玩,是说,安安在球池捡到了diamond gold ring给我! 哈哈,后来我拿给工作人员了,虽然很多朋友都说会被他们私下带走,但是东西不是我的,叫我拿掉我也做不到,而且我也给孩子上了一堂课,拾金不昧,社会上还是有好人,他们的妈妈就是其中一位啦!



老胖突然松我的520。哈哈,今年的他很sweet叻~ 夫妻间,互相扶持很重要。
我们度过了最辛苦,最难熬的时期,也看清了很多很多,现在这样的日子,我感恩,也感激。希望我们就这么继续甜甜蜜蜜,吵吵闹闹的走下去吧

拜天公是我娘家的大事,每一年一定拜,是有说会越拜越好,但是我相信,有拜有保佑,一家平安健康最重要!!

有看我的blog的,对于他们都不陌生吧~ 新年结束前,来得及一年一度的聚餐,是说,我们拍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哈哈,感恩生命中有他们,不满意,不爽的事情都会讲出来,有心事跟她们说,大家看着彼此的孩子长大,有这样的朋友可以出现在生命里面,是很幸福的事情,大家今年一定更旺!! huat ar~!!!!



过去的周末,我的小弟弟(我有太多个弟弟了 XD)公司给员工的好福利之一,动物园+river safari门票,所以进来一趟新加坡,新加坡动物园还是那么的棒,走了大半天,都走不完,show看了一餐,然后就去river safari看熊猫,后来自己外貌协会,被这熊猫馒头吸引,进来吃了两粒,我是没有吃啦,吃皮而已,含糖东西在过年还是那么坚持的SAID NO

过年的小小记录,就到此为止,明天游神咯!!





3 comments:

  1. 嗯,新山人就是这样要过21才算过完年,本来我也想过了21才出文,但想想现在有空就现在出吧。
    那个曼谷的,我会耐心的等,应该是年尾去吧。
    妹妹这么快去托儿所了啊,要注意哦,孩子小,比较容易会身体不适。

    ReplyDelete
  2. 我常常觉得马航比亚航还要便宜!

    ReplyDelete
  3. 其实亚航很多时候要不是抢真的促销的机票算起来是贵的,我多数都是飞亚航以外的, 但是每次我去的那些日期都是我拿的那些其他航空比较便宜的(绝对比亚航便宜许多!)。
    曼谷绝对是个可以说走就走的国家,去了两次就完全理解难怪大家会那么爱曼谷啦!
    Childer Discoery museum还有dinosaur planet都是我想带孩子去的!
    我要求不高,没有说要看到奥斯卡水准的电影哈哈,所以功夫瑜伽我是看得愉快的,笑笑没烦恼啊!
    经济起落常会是夫妻俩之间出现问题的来源之一,我看到的是你们不管顺境逆境都互相扶持,一起熬过了就是幸福春天了,给你们一个赞!
    小新动物园+river safari,好爽呀!!我。。。下次吧哈哈!
    今年大家一起huat arrr~~~~~~~~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