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18/08-Birthday Surprise!

今年的生日,沒有大禮物收。

但是,老公還是給了我很感動的驚喜。
我今年的生日,收到兩束花。一束簡單的紅玫瑰,收到的時候,感動到我心坎裡。
他說,那個是兒子送你的。我的老公,一年那麼一次的浪漫,我真的很感動。

藍色的玫瑰。老公送的,但是沒有比收到彭大爺的那束來得感動。哈哈~
但是,還是很驚喜啦! 每次我要花錢時候,我都會說,我預支了我的生日禮物,所以生日不必送禮了。所以,我生日真的年年沒有禮物收。但是,和老公簡簡單單,開開心心,平平安安的度過每一天。也是幸福的禮物。

5 comments:

  1. 我老公,由认识到现在,都没送过花给我。。。呜呜。。。

    ReplyDelete
  2. 好羡慕你哦。。我老公从拍拖到结婚才送过我两次花呢。。羡慕羡慕。。。

    ReplyDelete
  3. DingDongLin,
    我老公是拍拖时候没有送,结婚后才开始送的。

    miomio,
    我一年才收到那么一次而已。。呵呵~

    水晶晶,
    七夕快乐啊!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4. 如果你们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我本人推荐这家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非常的棒,让我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开心,欢迎来询问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