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大力怪的杰作

这个不写一篇记录下来,我对不起自己啊!!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笑了!!

我亲爱的老公,真的好可爱。 

我新买的哺乳内衣。我过了水,就放在厕所里凉着。

我家亲亲老公返来,看到内衣的水,一直滴啊,滴的。他就顺手帮忙,挤干点,再凉起来。

我隔天折的时候,觉得怪怪的,结果拿起来一看。 OMG! 钢铁往上翘了起来,好似莲花指。

新的内衣,就阵亡了。

就如下图的,翘了上来了。



老公【玉手】的杰作!!






老公说,他只是轻轻的把内衣的水挤出来而已。。。

轻轻就这样了,如果大大力,不是毁了

这个内衣,把里面的钢铁抽出来了,还可以穿啦。


4 comments:

  1. 你老公就是太好了,没想到好心做坏事阿。。呵呵

    ReplyDelete
  2. 我老公,是潜在的搞笑艺人来的,时不时会神来一笔的。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看完這篇,我真的有在爆笑~~~

    ReplyDelete
  4.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也提供客户舒适的住宿,司机载送服务,非常棒的一家代孕服务。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