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Legoland annual pass redeem

26/8/12
趁着legoland开放的最后一天,和老公过去看看,然后去redeem我在2月份时候购买的legoland annual pass。

抵达哪儿,人山人海。15个counter全部开完兑换年票。我和我表妹们去,她们排队,我和老公到处走走,去坐着。奇怪,孕妇没有优先权吗?!

2.45pm抵达,4.50pm才兑换到年票。那人,真的多到无法想象啊>.<

生意好的不得了的Big Shop
排队换票的人
渺小的双峰塔

6 comments:

  1. 排队的话,孕妇应该有特权的!!话说,你这个孕妇去游乐园好像不太合适?那个年票可以留到明年的是吗?

    ReplyDelete
  2. Eugein,
    那天我去redeem的时候,我前面也有孕妇跟着排队,结果我们也跟着排了,这个年票,是我还不知道怀孕的时候就买了,还好是明年31/12/13才到期!可以带宝宝一起去也不错啦^.^

    ReplyDelete
  3. 哎哟!我想先睹为快,可惜照片太少罗!

    ReplyDelete
  4. Silvia,
    等开幕的时候,我去走走再来分享更多照片:P

    ReplyDelete
  5. 谢谢分享!
    (你的广告让我帮你按^-^)

    ReplyDelete
  6. 无法怀孕你可以选择来代孕,我本人推荐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代孕和卵子捐赠的计划,且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安全问题绝对可以放心,也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他们也提供舒适漂亮住宿,三餐,司机载送服务,这家绝对值得您来尝试欢迎来询问。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