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POWER ROOT开一番了!

我真的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有看股市了
因为最近我在专注怀孕的事儿上。
以前上网,会看cari或者investalks的理财论坛。
现在,跑去看妈妈帮,嗯咕咕的网站了。现在的文章,偏家庭育儿多些。。>////<

最近,我的孩儿要出世,我心想与其跟他买理理达达的储蓄保险还是什么的,倒不如帮他买一个优质股票来收。孩子的投资限额为RM1,500.00

今天上去osk看一下股票,看自己手上的股票,除了新加坡云顶继续亏得惨不忍睹之外(S$2.01),我保留的POWER ROOT从2张减到1张。竟然开了一番(30/08/12-rm1.05)在短短半年里。会不会太快了点?有点匪夷所思的感觉。CEPAT在我动手术前就卖了。没有买卖盈利也没有亏损。

当初会购买power root,是觉得她家的咖啡好喝,女性有女性的咖啡(有胶原蛋白的成分),还有为了配合怕肥的女性推出的无糖咖啡。我觉得很贴心。老公很爱他家港星代言的那款咖啡,味道很香很浓郁。然后每次去JUSCO,看到他家的咖啡卖得很好,因为我爱喝的那款每次断货(怀孕后我就戒咖啡了)! 那时候有一笔意外之财,所以就想说,拿来投资消费股。OLDTOWN不合我心意, NESTLE贵得我买不起,F&N, 我没有研究。所以就买了poweroot。

虽然只有少少的1张,但是纸上盈利有100%,我很开心了! 呵呵。我是不敬业的投资人,我没有很努力的看年报,注意这公司的新闻。我买股票,虽然会做些功课,但是还是会偷懒,也学人家听所谓内幕消息,所以教过一次的学费后,我就知道,还是靠自己。免费的理财论坛去看看,那些投资者的文章,就努力读读。没有100% 的吸收,也会有60-70%吧。

要为小的做明确的投资,不能play play。这个1500是他的capital。以后他的红包钱,就会在这个股票上top up。其实,我想买的是zhulian,但是现在他好贵! 2.49, RM1500只能买600unit的ZhuLian而已。 所以还在想,这1500,要什么时候买进什么股比较好。还是投资Reit呢? atrium/amfirst?

但是reit,只是股息高,股价维持在10%上下而已。就算遇到金融风暴,股价也稳稳的。

在看看吧。


P/S: 这只是我的小记录而已哦~ 不要被我的胡言乱语一时迷惑。任何亏损不管我事。

8 comments:

  1. 非一凡,johore tin在我公司对面而已。我每天都经过,但是没有去研究过他家的股票。刚刚去看了他公司的profile,发现他家股票也是冲很快,从3月的rm0.80到今天的rm1.93
    现在股票都好贵叻~

    ReplyDelete
  2. 你很厉害,懂那么多投资的事情。我顶多就是做做FD或买银行基金而已,噢,还有买自己公司的股票,其余的一窍不通。而且你还想好为宝宝做投资,好未雨绸缪的妈妈啊!!

    ReplyDelete
  3. 哈哈。。我也很高兴pwroot开番了。当时买进还有点犹豫。那时只是觉得它好喝,而且卖的不错,股息有7-8%。反正是便宜啦。。
    啦。。啦。。。啦。。。

    ReplyDelete
  4. Eugein,

    没有办法,想要有多余的闲钱,就靠投资拿股息,怎样都比FD好。而且马币越来越小了,买房产又不够钱,就从小资本投资慢慢开始。

    宁,
    恭喜你啊!我也高兴,虽然只有那么1张。我现在买股票,都会去算1年的股息大约有多少,大概在6-7%就会买来收。而且买的时候真的便宜,0.515而已 :P

    ReplyDelete
  5. 最好为孩子买一份医疗保险,可以选择investment link plan,连同人寿,疾病,意外,医药卡。

    一个月的保费大概RM100+就可以买到齐全保障。

    详情就要找保险代理询问了。

    ReplyDelete
  6. yy,
    刚出世的婴儿的保险比较贵,因为属于高风险群,我老公的表舅是卖prudential的,最近有找他了解一下。打算买医药卡,疾病,意外以及人寿的。储蓄暂时没有要买。

    ReplyDelete
  7. 结婚已经3年了,还是无法生出自己的孩子,让老公失望,曾经和老公想过去领养孩子,但是听到朋友们说一家代孕服务非常好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我也去尝试了,非常值得,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绝对可以生出你想要的孩子,这家代孕绝对值得您相信,欢迎来询问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