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怀孕还是要做运动滴~

怀孕之前,我为了减肥。参加过Clark Hatch的member,kick boxing, aerobic dance, yoga等等的运动。 当然,有付出,就有收获。我以前最胖90kg,最瘦58kg。呵呵。。但是那个最瘦是我大颈包发作时候突然暴瘦的。后来都维持在65-68左右。我身高169cm。所以这体重ok啦!

坦白说,结婚后,我肥了不少,本来想说就等过年后要努力减肥去跳我的kick boxing,人算不如天算,我竟然怀孕了。ok,那么就怀孕时候尽量的控制饮食吧。

大概在5/6月时候,我看到groupon卖这个机器,类似脚踏车的。然后我坐在椅子,沙发甚至床上都能运动。我上网google了,在怀孕期间,游泳,stepper,脚踏车这类的小运动有帮助生产。

我不能每天和小的说,叫他靠自己力量出来,身为妈妈的我,多少也要付出点努力吧!

我一个礼拜会踏4次,其他时候就做做家务。每天吃饱后会带狗狗出门散步10分钟,晚上时候就踏脚车大概300下。头头来的时候,我可以踏到1000下,最近开始就不行了,会很喘,量力而为就好。

适量运动或多或少有效,我朋友买的是stepper,一天站上去踩100下左右。生的时候,大痛半个小时就出来了。连医生都说,很少看到第一胎妈妈这么快生的!

这个我那时候在groupon买149。一分钱一分货。quality so so。 stepper我朋友在tebrau jusco买169左右。但是我去要买时候断货,所以就上网买这个了。

2 comments:

  1. 我赞成多运动!! 生产的时候顺利的很。

    ReplyDelete
  2. 非一凡,
    为了生产顺利,现在每天都努力的踩!还有80天!!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