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无理取闹的有钱人

孕妇不能生气,不然会影响小孩。孕妇不能生气,不然会影响小孩。。孕妇不能生气,不然会影响小孩。。。孕妇不能生气,不然会影响小孩。。。。孕妇不能生气,不然会影响小孩。。。。。

ok,自我催眠ing。。。但是我还是很不爽。。。

我公司有一个‘澳客’很有钱,每次要买货,都会先进钱来,而且不是几千几千的进,是几百千,几百千的付。今天早上一通电话打来,说要进钱过来,要我们马上安排货,我说我们没有货,要order,而且不能马上送,那个顾客说,一定要送,说我老板答应他了。

结果,我老板说没有,叫我做个quotation过去而已。而且没有他要的长度。

ok,做了过去,没有一会儿,电话响了。

拿起电话就骂‘你当我白痴还是笨蛋,我要的货是XX m,你给我LL m,你当我没有脑吗?如果无法给我 我要的尺寸,你就不要做给我看,我现在很du lan,我想骂你粗话,我很生气。 你没有脑的吗。。。。’ 当下,我很生气, 这个顾客,是我在这个公司做工最最最最最最讨厌的顾客top 1。 以前一来,给他讲到掉泪,后来我知道了,他要骂,给他骂,我静静不出声。

最后,我告诉他,你气也没有办法,你有钱,也买不到你要的东西,我们没有就没有。你骂我,我也没有用,我照老板的吩咐做。我不做,老板骂,我做了,你骂。你要我怎么办,我打工而已。 结果,他很没有品的盖我电话。

令伯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再吐气。 拿起电话,把他刚才送我的话,一字不漏的送回给我老板。 我告诉老板,那个顾客影响了我美丽的怀孕心情,我现在情绪低落了。 哈哈~

后来那个顾客打回来,我拒绝听了,开玩笑。那么没有品的人,我不听,有本事你去投诉我老板。结果我老板来,叫我不理他,他讲他是BA LIA的有钱人。

无可否认,我的心情,被那个澳客影响了,一个早上,一肚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